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OL斗地主公布,看到将池玩家瞬间劝退,3张锦囊成亮点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OL版早就说要上线打楼主模式,玩家非常期待手杀进入终结之旅的亮点模式,可以体验更多模式。还能保证面条不会太花哨。然而,在细则正式公布后,球员们表达了一些失望。让我们

OL版早就说要上线打楼主模式,玩家非常期待手杀进入终结之旅的亮点模式,可以体验更多模式。还能保证面条不会太花哨。然而,在细则正式公布后,球员们表达了一些失望。让我们看看!

首先OL的斗地主模式是常驻活动领域,采用的规则和线下版本一样。这带来的主要问题是,离线版斗地主只能用标准风战士。一旦战士的范围变大,楼主的实力可能会加强很多。

除了军事斗争时代的传统牌,牌组增加了四张牌,即地契,攻防兼备、财力雄厚、承前启后、自由推进。其中,除了地契是特殊牌外,后三张牌都是绝招牌,具体效果尚未公布。

地契是这种模式下楼主的强力道具,一开始直接进入楼主的装备卡。被伤害后,楼主可以选择使用地契抵抗一次伤害,而地契使用后直接退出游戏,也就是说只会生效一次。即使你带着像入店行窃这样的设备去地契,它也不会再工作了。此外,楼主还有双将军特权,这也是模特采用标准风池的主要原因。一旦池太多,很有可能会出现难以想象的超级组合,直接让游戏失衡。

当然,农民也有特权。一个是两个农民可以随时检查队友的手,这样可以更好的配合。还有一个特权就是使用闪烁酒基础卡会有额外效果。这个效果需要在农夫A使用基础牌的时候,农夫B在开始前弃掉同一个基础牌。

看来手杀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甚至可以说是两种不相关的模式。看来官方也在努力保持手杀的特点,让楼主战斗模式成为手杀的特点。很多OL玩家其实都想体验一下斗地主的手杀版,尤其是这个池子。

不过也可能是“真香”,具体体验只有实战才能体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