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更新时间预测,段位继承公布,仅剩最后3天!被遗弃的皮肤曝光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前段时间经验服的暴风骤雨式更新,S23赛季正式进入倒计时,17日比赛中展开赛季冲刺,于是越来越多的兄弟问起了留言区赛季的更新时间 今天,老王将在季末表演一波传统艺术技

随着前段时间经验服的暴风骤雨式更新,S23赛季正式进入倒计时,17日比赛中展开赛季冲刺,于是越来越多的兄弟问起了留言区赛季的更新时间

,老王将在季末表演一波传统艺术技巧——。如果没记错的话,老王连续两季准确计算了更新时间,所以我怀念天美打我脸的那一天~

一,S24更新时间

这一次我们先做个结论,再分析如何得到更新时间。

结论:6月24日更新,23日晚上23点30分停服,禁止进入PVP.

1、战令系统关闭

像往常一样,要猜测季节更新时间,首先要看战令系统的关闭时间。根据以往赛季的经验,战令系统会在新赛季之前关闭,短则3天,长则2周,每个赛季都是这样。

这一季的战令系统的关闭时间是6月20日,也就是说新一季会在6月20号之后更新。

2、赛季挑战活动

除了传统的赛季冲刺活动外,6月9日,游戏中还推出了一项名为“赛季挑战”的活动,完成此项活动后即可获得永久英雄/皮肤等道具。这个活动类似于赛季冲刺,提醒球员赛季即将结束。

这项活动的结束时间是6月22日,这进一步推断赛季更新时间在6月22日之后

3、绘梦端午活动

虽然这次活动似乎和季节更新关系不大,但6月22日的结论可以证明上述推理是正确的。

4、赛季结束时间

在排位赛的比赛信息页面,我们可以查询每个赛季的“大概时长”,从而知道当前赛季的结束。

从这个界面可以看到,S23的季节时间是4月到6月,22天后更新就可以得到S24赛季更新区间为6月23日~6月30日了。

5、常规更新日

老球迷都知道,老王每个赛季都会强调一次,天美重大更新时间表在周二和周四,赛季更新概率在周四。

当你打开日历时,只有两天符合更新间隔,24号的周四以及29号的周二

6、抢先服已更新

新一季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16号上线了。如果在29日更新,天美就不会这么早发布新内容。因此,我们可以排除29日星期二,推导出更新时间是24号,也就是下周四

二,段位继承

你可能不信。天美这次没有在抢先服务更新公告里贴段继表,估计是因为每个赛季都一样一根头发,所以懒得贴!

三,战令皮肤废案

事实上,在老夫子和墨子的战争使皮肤暴露之前,老王已经有了一张莫邪新皮肤的海报。从画风上可以看出,米莱狄和亚瑟的战争使皮肤属于—— 胡桃夹子的同一个系列

老王猜测出了问题,天美暂时用老夫子取代了莫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