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没你我们也是冠军”,Uzi微博遭到爆破:RNG并不需要你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春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RNG队本赛季表现很好。尽管有许多新人,RNG队仍然赢得了春季比赛冠军。不久之后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春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RNG队本赛季表现很好。尽管有许多新人,RNG队仍然赢得了春季比赛冠军。不久之后,他们将前往冰岛参加赛季中期比赛,为LPL赛区赢得荣誉。

众所周知,简自豪一直是RNG队的排球运动员,但最近简自豪和RNG分手了,而在离开RNG后,简自豪丝毫没有掩饰对老东家的不满。因此,简自豪也不好意思说RNG这次夺冠了。最近,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简自豪的微博被粉丝炸了,其核心意思只有一个:没有你RNG也能夺冠。

不得不说,简自豪微博下的戾气还是很重的。这些黑粉毫不犹豫地嘲笑简自豪。我想知道简自豪看到后会有什么感受。要知道uzi一直是RNG队的流量承载者,但现在却成了RNG队球迷攻击的目标,这是任何人都无法预料的。不过话说回来,简自豪现在和RNG队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们不必太在意球迷的评论。

最近企鹅电竞的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件事。晓晓是一个著名的狗运动员,但他也是RNG队的球迷。想必,他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得知简自豪微博被炮轰后,晓晓直言:这些黑粉不一定是RNG队的粉丝,他们可能只是想来恶心人。

不得不说,笑是很有道理的。一般来说,如果你是RNG队的球迷,你也一定是小狗的球迷。这时候不可能在小狗的伤口上撒盐。所以这些黑粉只能来相声。我希望这样,RNG和简自豪之间的关系会进一步恶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