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搞对方心态,辅助孙膑最合适,队友再也不说你混了!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十有八九,班里的国王都是助理,野王会演的助理真的很恶心。今天我就借助心态来告诉大家怎么玩,孙膑首先作为一个辅助,王者荣耀里的孙膑形象是一个1米55的人,它的能量是一个

十有八九,班里的国王都是助理,野王会演的助理真的很恶心。今我就借助心态来告诉大家怎么玩,孙膑首先作为一个辅助,王者荣耀里的孙膑形象是一个1米55的人,它的能量是一个器官。《国王的故事》就是这样介绍孙膑的。是兵法和机关天才的融合,获得了巨大的荣耀。同时也引来了师兄们的羡慕和排斥。一场事故使他失去了双腿和自由。历史上,孙膑是齐丁家族始祖孙武子,之后战国时期兵家的代表人物,这些都是背景,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当然是属于王者荣耀中的辅助。玩孙膑,时,你不仅要躲在队友后面,还要使用两种技巧。如果这是唯一的办法,被骂混蛋是正常的。一个会玩的孙膑会让对方很生气,因为炸弹一直挂着。而且你打不过他,因为他的技术可以加速,心态上也是个不错的球员。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技巧。首先看情况。当你在孙膑,比赛时,你应该首先在帮中路,抢线,因为孙膑的技术非常快。如果对面是清线,的快法师,赶紧去清线, 帮中路,跟上对面的发展。然而,如果相反的是在清线,的一个较慢的法师,我们有另一个选择。首先,孙膑的一项技能有两大伤害,如果加上法术加成,可以造成720点左右的法术伤害。在孙膑四年级之前,伤害甚至比许多法师还要高。在清线, 帮中路,完成任务后,他可以疯狂地进入野外。当然,一定要注意对方是否全力出动。打野的时候,如果有队友过来支援,一定要避免逃跑。不然很容易送人头,被队友辱骂。

孙膑的技能之一叫做时空炸弹。这张激活的cd需要大约60秒。向指定方向投掷炸弹并附着在目标上三秒,会造成爆炸,否则目标会造成18%的法术加值点伤害,爆炸会造成540左右,也就是对周围敌人造成54%的法术加值点伤害,还能使敌人减速,移动速度降低40%,持续2秒。所以能打的孙膑,这个时候能骚扰对方打野,对方打野节奏混乱,我们的发展就会变得比对方好。

孙膑是一个软助手,所以它不像坦克那么肉。不要和对方硬拼。可以利用手长做一个平,互相消耗。如果以软助手的身份见面,可以选择用噩梦装备自己。至于铭文,根据很多玩家的体验,可以选择怜悯、梦魇、灾源等。以至于超高的力量和阵法的磨损可以最大化一个技能的伤害。你学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