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曾经的羊纸回来了?挑战高难度地图,观众直呼技术主播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玩迷你世界的朋友一定知道,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制作各种地图,和身边的朋友一起体验,一起分享其中的乐趣。有时候,制作一些面向坑的地图可以带来很多乐趣。 KS的

经常玩迷你世界的朋友一定知道,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制作各种地图,和身边的朋友一起体验,一起分享其中的乐趣。有时候,制作一些面向坑的地图可以带来很多乐趣。

KS的主播羊纸,以挑战各种坑和地图而闻名。不久前,看了羊纸,发来的最新短视频后,很多粉丝直言羊纸回来了。发生了什么?

这得从羊纸最近制作的视频风格说起。由于羊纸的“同理心”,最近发布的很多视频都与一位女主播有关。一些粉丝对此愤愤不平,希望羊纸能再来一波操作。可能是羊纸听到了粉丝的声音。从羊纸第一人称的角度来看,这个新发布的视频可以称为“跳跃音乐”。因为羊纸的力量和跳跃距离恰到好处,他完美的通过了这次挑战,很多路人再次看到了羊纸的力量。

虽然这个视频不是对地图的挑战,但它相当接近羊纸以前的视频风格。许多粉丝在看了之后都嘲笑他们的年轻。毕竟这张地图难,也可以当地图看。有错就丢。边肖看完觉得很刺激,因为这张地图很多跳跃点都很高,如果他恐高,这张地图的挑战难度至少会翻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羊纸没有发布《坑地图》的最新视频内容,但实际上,在近日的直播中,羊纸再次回到了原来的工作岗位,开始体验一些粉丝制作的地图,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即使不学会操作,也能看到粉丝做的各种魔鬼地图让我们大开眼界。

不知道大家平时是不是都喜欢坑图,哪张给你印象最深?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