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遇到妹子玩得菜,队友激动地跑直播间开喷,软妹杏子卖得一手好萌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王者荣耀里最火的手游,玩家真的太多了。游戏火了之后,不仅玩家玩得开心,游戏主播也在王者荣耀里。因为太多人通过直播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成为人生赢家。比如《王者荣耀

作为王者荣耀里最火的手游,玩家真的太多了。游戏火了之后,不仅玩家玩得开心,游戏主播也在王者荣耀里。因为太多人通过直播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成为人生赢家。比如《王者荣耀》中斗鱼的美女主播软妹杏子,就是其中之一。

软妹杏子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她的王者荣耀游戏水平也很强,因为她是职业女子队的一员,而且她的游戏技能超级强,所以普通玩家根本不是软妹杏子的对手,软妹杏子通常在直播的时候玩高端游戏,最高得分约为1500分。在比赛中,他经常放飞队友,但有时为了直播,软妹杏子也很调皮,在比赛中主动装菜欺骗队友。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软妹杏子用她可爱的声音在比赛中装菜,然后主动抢钟丹的位置,这让脾气火爆的队友很生气。其实她是主动去软妹杏子的直播室喷她的。这个队友脾气火爆。

被吐槽之后,软妹杏子拿出了他真正的实力,开始认真起来。果然,认真的软妹杏子,很厉害,直接和他的飞队友赢了比赛。不知道这个冲动的玩家看到这里会怎么想。

《王者荣耀》里很多玩家对游戏真的是太认真了,有时候遇到玩的不好的队友甚至会直接喷。其实这样真的不太好。大家玩游戏不就是为了开心吗?真的没必要这么认真。在游戏里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姐姐,声音很女声,就算有人玩的再差又有什么关系呢?现在不是给你展示的机会吗?除了暴跳如雷,你想不出别的办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