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页游真那么赚钱?《蓝月传奇》公布数据:总流水已超39亿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9日,恺英网络发布2020年度报告。 报告指出,去年恺英网络实现营收15.43亿元,同比下降2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亿元,同比增长109.39%。 你可能不熟悉恺英,的网络

4月29日,恺英网络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指出,去年恺英网络实现营收15.43亿元,同比下降2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亿元,同比增长109.39%。

你可能不熟悉恺英,的网络,但是这家公司开发的游戏《蓝月传奇》已经在网络上流行起来,许多著名的香港电影明星都认可了这个游戏。恺英网络财务报告显示,自2016年发布以来, 《蓝月传奇》 一直位居页游畅销榜前列,截止到报告统计日期,这款游戏总流水已经超过了39亿元。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少看到有人玩页面游,但是页面游的收益数据却超乎我们的想象。根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和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第一季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今年第一季度页游营收占国内游戏行业总收入的1.99%,直追Xbox+PS+Switch的总额。不如手游和终端游戏,但是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页面游的优势在于开发成本低,有改名为新游戏的情况,游戏充满了各种充值窗口。所以除了邀请名人代言,页面游的开发运营成本很低。

页面游的受众主要是中年人,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但是工作忙,没时间玩游戏,所以会选择页面游,完全挂在那里。在焦虑期,小雷还接触了几页旅游放松。

与现在游戏的舞台系统不同,页面游戏是依靠人物属性和装备来评价战斗力的。看自己水平和战斗力上升,确实有一些小成就感。

但是这些快餐游戏大多只是想尽快从玩家身上榨取钱,所以充值窗口很多,玩家输了会换皮肤。玩家只有不断充电,才能保证战斗力不下降。尝试玩页面游的时候,如果不选择收费,一群人打不过一个BOSS,氪金大哥一刀拿下BOSS,心里一万XXX就过去了。

总之,页面旅游在氪金的情况远远超过了手机旅游和终端旅游,但它确实为那些中年人提供了精神安慰。而且很多人年轻的时候都玩过传奇,现在玩类似的页面游戏也会回忆过去。不过《2021年度第一季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说明页面游确实走下坡路了。也许几年后,页面之旅和代言人将成为我们回忆过去的话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