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乌龙!Tabe早就知道护照过期,没有办理,是不认为RNG能够夺冠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各个赛区的冠军队伍都做好了去目的地参加MSI的充分准备。然而,作为LPL代表的RNG还没有开始。然而,RNG已经公布了候选人名单。球员阵容基本和春赛一样,只是教练变了一点。主

现在各个赛区的冠军队伍都做好了去目的地参加MSI的充分准备。然而,作为LPL代表的RNG还没有开始。然而,RNG已经公布了候选人名单。球员阵容基本和春赛一样,只是教练变了一点。主教练泰伯可能去不了,因为签证过期了,只能远程协助球员BP。这个效率肯定不如现场bp,但是没有办法做到。

当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泰伯自己也发了一条消息说:他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的护照过期了,没有拿到,因为当时要准备季后赛。如果他回去办签证,肯定没办法准备季后赛。还有一点,如果不处理的话,就是不认为RNG能夺冠。准确地说,我没想到RNG会赢得冠军。如果我能指望RNG夺冠,我一定会先回去申请签证,否则不会有这样尴尬的局面。

现在这种情况对RNG来说有点尴尬。虽然是远程协助,但是效果肯定不好。就连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表示,RNG连主教练都去不了,后勤服务太不到位。面对DK这样的对手,出了事我是不会有机会的。泰伯个人实力还是比较强的,RNG在春季BP基本不处于劣势。球员没有DK那么强,现在连BP都变得不稳定了,如何赢得比赛?

在这里,德云色说得很好,德云色的言论暗示塔比对RNG非常重要。做了这么多,我还是希望RNG能赢这场比赛。现在的Tabe只能远程协助,毕竟是大隐患。然而,晓晓在直播中提到,RNG没有想到会在季后赛中夺冠,这真的很令人惊讶。所以,退一步说,这是一起乌龙事件。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