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就是个笑话?S23最强套路被吊打!KPL第一战边出山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双烧流就是个笑话?S23最强套路被吊打!KPL第一战边出山了 据说双烧流是S23的版本答案,因为巨人之握和红莲披风的组合太厉害了。尤其是像猪八戒和白起,这样的平面边缘,既有肉又

双烧流就是个笑话?S23最强套路被吊打!KPL第一战边出山了

据说双烧流是S23的版本答案,因为巨人之握和红莲披风的组合太厉害了。尤其是像猪八戒和白起,这样的平面边缘,既有肉又有回复,以及这两种设备支持的双重烧伤,这是令人惊讶的。

先来看看巨人握杆的变化。被动改为“燃烧之火”,对每秒3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法术伤害的2%,和防御红莲斗篷的效果一模一样。加起来可以造成最大生命值4%的法术伤害。这个值真的是肉损越高。c秒跪,兵变脆。

虽然大家留在双烧流的第一印象其实是猪八戒,但这个游戏衍生出了很多方向。比如当红主播吕德华《三烧流》哪吒等选手提出双烧亚瑟双烧周瑜毕竟4月20日对猪八戒做的改动有一波降温,但对双烧流的一个英雄还是很适用的

当然,在哪吒说“三烧流”的时候,不得不提到吕德华这一波骚操作,为了证明双烧流是版本答案,直接挑战全网,还邀请了KPL一号探边6.6作为合作伙伴,为大家上演一场真正强悍的双烧流。

然而,作为KPL,它也不甘示弱,战争一方的花板是清晰的。为了替战方说话,将于本月25日与吕德华消防队和6.6队PK。青青会和叶野组队当消防队,和消防队在这个S23版本的答案上一较高下。

两队首发如下:

消防队:青青(支路)、叶烨(支路)、王者荣耀山(KOL,打野)、鑫鑫(辅助)、黑一

消防队:6: 60(支路),德华(支路),微凉(打野),故辞(钟丹),吴日天(辅助)

强势方版本“双烧流”与传统方的对决即将开始。想知道版本答案是谁,就一起锁定本周六虎牙和《欢迎走对抗之路》的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