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哥惨遭无情单杀,韩国选手骑脸嘲讽?如今中国主播这样回击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打败FPX,再次实现王朝复兴,它正式宣布2021年PL春季大赛结束。在今天中,比赛紧张的情况下,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比赛强势启动。在中,为期十天的比赛中,虎牙平台派出

随着RNG打败FPX,再次实现王朝复兴,它正式宣布2021年PL春季大赛结束。在今中,比赛紧张的情况下,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比赛强势启动。在中,为期十天的比赛中,虎牙平台派出了最强的混合主播霸哥,第一冰鸟薄荷、第一小鱼芒果鱼、全国全能野生王莉莎和第十四名剑姬,等。至于韩,它派出了以前的职业球员,如斯美布,马前卒和库维强烈参与战争。

回顾前两天在中,的比赛,霸哥NBO队与韩国家队作战,中遭受血腥虐待,而霸哥本人则与获得Cuvee的对线中,单杀。我以为比赛结束的时候,韩一队的队员在NBO基地爆炸的前夜,在公共屏幕上打出了“LCKNO1”。

面对来自韩,球员的无情嘲讽,直播室的观众瞬间炸开了锅,弹幕拂过“太屈辱了,韩队太疯狂了”。至于霸哥的直播室,战况更加惨烈。因为霸哥是一个人被杀的,而且在球场上打得不好,他也成了网友吐槽的首要目标。在一系列弹幕轰炸下,霸哥没有太大反应,直接播出了。

然而,在NBO与三队, 韩, 中,的较量中,NBO队彻底醒悟,霸哥与前SKT 单u皇帝对线中,一起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蒙多在开场阶段完成了对线单杀。受霸哥单杀的启发,BNO队士气大振,国家队第一冰鸟Mint也单杀对手。之后,NBO队以24比2的比分直接击败了韩三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队,基地爆炸之前,韩, 主播队也用MSI LPL一号回应了韩球员,不得不说这一次虎牙的主播队真的很骄傲,霸哥在一战中自救。

赢得比赛后,直播室的观众也为霸哥欢呼,呼吁霸哥不要骄傲地保持这种状态,再次击败对手。就像霸哥之前的承诺一样,重塑国家服务的荣耀是我老一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