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赛季云缨即将上线,斗鱼白白白抢先体验,直言:又一个T0打野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S23赛季已经结束,新赛季将在本月底开始。很多球员在赛季末都打出了自己理想的位置,新版本会有很多变化。我觉得大家提前知道了很多。最值得注意的是云缨的推出,这

王者荣耀的S23赛季已经结束,新赛季将在本月底开始。很多球员在赛季末都打出了自己理想的位置,新版本会有很多变化。我觉得大家提前知道了很多。最值得注意的是云缨的推出,这个英雄一定会成为新赛季的热门英雄。现在很多主播都在提前试用,打鱼的白白白白白3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老野王,他还说云缨很强。

云缨的位置是战士和刺客,可以用来打野或者走边。白白白通常打野,而打云缨也习惯走野。云缨的技能机制并不太复杂,而且被动技能可以领悟枪械意图。一共三层,每层都有不同的炮意图技能,也可以理解为加强一般攻击。

第一个技能是飞敌造成伤害,有点像韩信的无位移技能,第二个技能是许立的前刺,有点像李信的技能,但最终能起到位移效果。大招是发扬许立突击再回到原来位置,也是把敌人推回去,有独霸身体的效果。释放后可以解锁第二段,在周围留下扇形火焰。这些技能可以积累持枪意向。

云缨三层炮有不同的攻击效果。第一层伤害周围四次得到自己的盾,第二层中距离攻击回血,第三层枪高跃起后直线伤害敌人。他们也可以穿越地形,产生杀戮效果。

云缨常规赵廉是2A1A3A312A。这个赵廉能把伤害打上去,而且它已经用一层枪打了三次钢筋平甲了。最后以三层钢筋平A结尾,就算是一身防御的士兵也吃不了这一套伤害。白白白说,云缨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具有位移、霸权、回血、穿越地形等诸多特点,总体上非常全面。而且操作空间很大,绝对会成为山谷中的下一个英雄。

穿衣基本和常规战士刺客一样。他们也是红打野刀、抗之靴、影战斧、抗伤刺甲、破星锤(也可以在末世),而最后一个,白白白,选择了永远守护。因为云缨有独霸身体和回血的技能,所以他比较肉,属于能抗能打的代表。而云缨的很多技能都被AOE伤到了,这让他拥有了十几种能力。

作为打野老主播的白白白,说,云缨打野还是很强的,而且按照惯例,王者新英雄上线的时候荣耀总是很强,他预测新赛季会变成T0打野。可能玩家一开始找不到英雄的实力,会觉得英雄有点骨瘦如柴,但是胜率会不断上升。下赛季开始后,白白白将继续带云缨执教,并将冲击云缨国家队。想学习新英雄的球员一定不能错过。

你认为新英雄云缨?的实力如何?欢迎来到评论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