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仅保本?两车吸附石到底是吸了什么?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召唤野兽的技能网格在恶魔炼制成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当技能网格数少于4个时,最多可以通过敲书的方式顶4个技能网格。但是,想太多是不可能的。 许多玩家会选择带婴儿套装给他

召唤野兽的技能网格在恶魔炼制成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当技能网格数少于4个时,最多可以通过敲书的方式顶4个技能网格。但是,想太多是不可能的。

许多玩家会选择带婴儿套装给他们的召唤师,以便给他们多一个技能网格。比如《机器集》《敏捷集》《善恶集》《力量分裂集》等等。

小伙伴准备了两车吸附石,准备挑战一些化石!

吸附过程,不会一一给你看,直接上结果!

两辆车吸石头,一共吸出4块化石!从数量上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当然,录下来的技巧才是关键。

第一种冥想,通过长眉吸收猴子获得。长眉猴所拥有的高级佛法,一直是玩家喜爱的技能。可惜玩家没有成功吸吮。多少,有些感慨。

第二次飞行,吸附无常鬼异。这是为了吸收他所拥有的高层遗产,但不幸的是,他还学到了另一项技能。

第三次再生,由女娲通过吸附法获得。法女娲拥有的报善恶能力,是攻击宠物最喜欢的套装之一。

第四个高级吸血鬼从黑山老妖那里吸收收入。

如果玩家选择的召唤师是只有一种技能的召唤师,结果可能会更好。

小伙伴们,你们在吸附的时候喜欢选择什么样的召唤兽?大家分享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