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发明上单佛耶戈打法,Theshy上分如喝水,侠队难逃连败命运

2021-0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整个LPL职业赛场上,有许多有创造力的LOL职业选手,其中来自IG的冠军Theshy就是其中之一。当路上全是正规肉英雄的时候,沙希采取了不同的做法,扮演卢锡安, VN和卡莉斯塔,取得

在整个LPL职业赛场上,有许多有创造力的LOL职业选手,其中来自IG的冠军Theshy就是其中之一。当路上全是正规肉英雄的时候,沙希采取了不同的做法,扮演卢锡安, VN和卡莉斯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沙希在卡莉斯塔,五战五胜,他的职业生涯从未输过,这显示了他的实力。就连FPX冠军努古里也把他视为“太阳老师”。

后来,在IG俱乐部重用了18岁的新生代球员荀和AD球员温克。由于阵容磨合度不够,IG连败两连败,未能开始连胜。为了带领球队走出泥潭,与义进哥新秀并肩作战的沙希连续两场锁定Nal,带领IG在球场上以优异的表现轻取es,将自己在S11的战绩改写为2胜2负。

属于IG的旅程才刚刚开始。1月27日晚7点,IG迎来新赛季第五个常规赛。按照惯例,LOL赛事正式首发名单公布,IG派出了前四名单打:Theshy、zhon、宋义进新秀、Wink和宝蓝,希望能成功击败RW 侠队,获得第三场胜利。

事实上,沙希从未停止研究这种新的游戏风格。在与RW 侠队,对抗之前,沙希在韩服参加了一夜的高水平资格赛,通过了排位赛,并发明了王佛耶戈风格的比赛。在大多数LOL玩家的认知中,佛耶戈是打野,的标准英雄,那么佛耶戈在沙希手里能发挥出什么样的能量呢?

先看一下Sky个人数据面板。在过去的一周里,这位热心肠的兄弟获得了48个韩服排名,并赢得了其中的31个。整体胜率高达64.6%。正是因为胜率在60%以上,沙希才成功晋升为韩服祖安义。根据目前的胜率,三月前沙希将晋升为韩服大师,甚至冲击大师和最强王者

看看佛耶戈的数据面板。截至发表时,男主角已经出场四次,并保持了获胜记录。这本书解释了所谓的“像饮用水一样的高点”。面对强大的路人玩家,害羞的佛耶戈能打出超过34%的产量和超过30%的伤病。伤害转化率高达156.6%,被称为Carry受众。害羞穿过索罗路。

那么,IG冠军怎么上顺序呢?通过Rank视频查看,Theshy通过释放精准技能,精确控制双方距离,实现了对齐期的血线压制甚至单杀。获得优势后,Theshy会在第一时间做一个跑偏作为输出核心装,然后用先行破坏者和守护使提高容错率,轻松接管核心三件套的竞争。

俗话说,“排名培养什么样的英雄,比赛用什么样的英雄”,Sshey在LPL职业赛场上选择顶级佛耶戈的可能性非常高。面对如此火爆的冠军,也难逃连败的节奏,1月30日即将与之相撞的“牛哥”努古力也面临严峻挑战。那么,上海的顶级佛耶戈能赢得LPL顶级联赛吗?IG的下一场比赛值得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