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状态回暖拒绝三连败,LGD大鹅3:2战胜KSG,真香组合关键时刻真顶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3日,《王者荣耀》中的KPL联赛继续进行。在a组,LGD古斯以3,333,602的比分击败了KSG,并在第二轮比赛中赢得了他们的第一场胜利。这场比赛对LGD鹅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从第一轮的

5月3日,《王者荣耀》中的KPL联赛继续进行。在a组,LGD古斯以3,333,602的比分击败了KSG,并在第二轮比赛中赢得了他们的第一场胜利。这场比赛对LGD鹅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从第一轮的S组掉到了A组,以为掉进了A组就被乱杀了,但是第二轮连续输了两次,如果再输一次,就有可能掉进B组.幸运的是,LGD古斯的队员在知道羞耻后表现勇敢,在击败KSG后赢得了宝贵的一分。

第一局的前中期,LGD鹅江城的后代发展太顺利,伤害太高。前期被打压,率先打破KSG三通高地。KSG在夏侯,打得很好,而且总是有可能接触到江城,的后代,这使得战争局势令人困惑。最后,LGD古斯赢得了优势团队战,赢得了比赛。

第二局,杭州LGD古斯虽然拿下了老夫子大乔的专业体系,但是KSG的BP做的更好,西施配合周瑜推塔更快,周瑜压制了没有射手的阵容。虽然LGD鹅在后期曾以大乔体系打开局面,但最终还是输给了KSG。

第三局,KSG在不知火舞打得太好了,几个棚户区居民成功开团,经济优势很大。LGD鹅没能阻止它,KSG得到了赛点。

第四局,LGD古斯总结了之前的失败经验,成功换线。赵骏蒙恬前期太顶尖,塔下各种杀手侥幸逃脱。江城狄仁杰也打得很好,三杀的势头,赵骏蒙田获得MVP,比分233602。

第五局,LGD鹅拿到了真香组合,保住了和KSG的合同。在第一、中期,真香组合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保持合同的情况下被压制到位,前期龙控很好,但是KSG没有得到。后期装备好守合同后,还能和LGD鹅抗衡一段时间,但20分钟后,LGD鹅抓住机会干掉守合同和张良一路按摩比赛。

LGD古斯在这场比赛的头几局表现不佳。幸运的是,第一局赢了38分钟超长膀胱的比赛,最后两局恢复了状态,让我们看到了熟悉的鹅。希望LGD鹅球员能放下包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在a组非常有竞争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