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帝释天加入真蛇队伍,进一步降低配置需求,自动稳定通关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ssr风格的因陀罗日正式上线以来,已经开发了许多就业场景。从帝释天的,目前的表现来看,他目前也算是pve的人权牌。由于第二技能金莲封印的效果相当于给全队增加了一个稳定

自从ssr风格的因陀罗日正式上线以来,已经开发了许多就业场景。从帝释的,目前的表现来看,他目前也算是pve的人权牌。由于第二技能金莲封印的效果相当于给全队增加了一个稳定的触发针buff,这就降低了阵容的配置要求。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现在的版本用帝释天来清理真蛇阵容。

推荐阵容具体配置为单速千姬,有火速攻击,速度可以超过210;二速久次良,以幸运的速度攻击风暴,速度超过210;三速鬼吞,用蚌精,暴增快,中速;四速帝石天,用松散的零件进行攻击和攻击,极端反应堆攻击;五速阴阳师,高深莫测,技能锁星;六速黑小子,带镇墓兽攻击风暴,反堆暴伤,面板要求不高;尾速明路大月丸,搭配狂骨四件套,可以用来补刀,基本不用。

这个阵容全自动,不做标记,通关时间比较快。当敌人没有金莲标记时,帝释天的AI会自动用金莲标记标记血量最高的单位。在阵容上,久次良可以换成山兔,但是黑小子的速度会更高。如果那个带着久次良的黑人男孩的速度超过117.5,他可以拉上去。如果用山兔,黑小子的速度需要在123以上。补刀脚丸可以换成别的神,比如玉藻前,一个拿着针的女艺伎,或者一个有眼睛的蟹女。

以上阵容可能插图不全的玩家很难聚在一起,刷大码和小号的话很容易聚在一起。这里推荐一个依然带因陀罗的阵容,不过带小号穿过真蛇比较方便。

阵容专门配置一个速度追月,有幸运或者备件,速度需要在211以上;二速山兔,有压岁钱,需要211以上;三速鬼吞,带蛤以大于150的速度攻暴,要堆一点暴伤防止十楼被破;四速帝放飞天空,攻击,用散件攻击,尽可能高的堆积攻击,速度超星;五速丑女,以狂骨野骷髅为生,如果星级比较低,一定要尽量把生命堆高,防止一楼被杀;六速阴阳师,高深莫测,技能带星,盾牌;黑小子用快尾巴速度,以狂骨野骷髅来攻击和强攻,速度需要在123以上。

以上阵容对类型神的要求略低,只有帝释天和鬼燕比较难获得,对御魂的整体要求不高。如果训练不高,没有因陀罗和鬼燕,可以向列表中的朋友借。如果有久次良,你可以用久次良,代替山兔,对黑人男孩的速度要求会更低。如果车速超过117.5,就不会被超越。

两个阵容的通关时间和稳定性差不多,主要是帝释天的金莲海豹降低了对黑小子灵魂的要求,基本不需要补刀。即使是第二阵容,第一层可能也需要补刀,充满暴力的鬼吞也可以结束。整体而言,因陀罗天加入真蛇阵容,不仅降低了对阵容灵魂配置的要求,还增加了稳定性。

以上是目前相对稳定高效的真蛇通关阵容推荐。前阵容没有帝释天的小伙伴还能用,不受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