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和瓜妹分手后,转头就“勾搭”长腿妹妹?这双腿太绝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赖神和瓜妹分手后,我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关心赖神的“终身大事”?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赖神最近好像刚从瓜妹出来,马上就在直播室放飞了自己,居然在直播的时候就开始和长腿

自从赖神和瓜妹分手后,我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关心赖神的“终身大事”?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赖神最近好像刚从瓜妹出来,马上就在直播室放飞了自己,居然在直播的时候就开始和长腿姐姐“勾搭”了。而且这个长腿姐姐也很出名,被誉为T0长腿姐姐的电鼠标!

说到电鼠,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经常刷某个调子的玩家应该会一直刷关于她的视频,可惜很多关于她某个调子的作品都被删了,但是她的长腿确实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甚至在赖神在直播中看到她的长腿后,她也大声说出了不可阻挡的节奏。这些腿太神奇了!

最讨厌的是,玩完游戏后,赖神还在直播室用电鼠标挥了一挥连麦。这个举动让很多吃瓜玩家有点开心。赖神,这是从电子鼠标开始的节奏。毕竟不去旧的,就不会来新的。如果你没有瓜妹,你可以换成电子鼠标。看来你不会亏钱。

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赖神和连麦?的过程中,虎牙有一个电鼠直播室,这是否意味着赖神和电鼠的下一次互动更多是因为电鼠会在虎牙播出?而电鼠标和互动,是否意味着电鼠标会从颜值主播变成游戏主播?

最后,你如何看待赖神和电鼠之间的连麦互动?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