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RNG8胜0败晋级六强后,LPL“双花旦”揪心评价:完美融入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过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5月9日将是MSI小组赛A组的决战,三支队伍中有两支将晋级淘汰赛前六席。这次让人没想到的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过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5月9日将是MSI小组赛A组的决战,三支队伍中有两支将晋级淘汰赛前六席。这次让人没想到的是,只举办了三场比赛,A组晋级名额提前公布。

RNG队不用多说,他们凭借霸王级的实力一路胜出,并在第一场比赛中获得UOL直接确定晋级。第二局UOL直接把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的PGG队砸了。第三局RNG队再次破PGG队,然后第四局PGG又破UOL,最后被叫停。

然而,谈到今RNG队的表现,说实话,他们还是有点失望,因为他们每场比赛都有失误,而且非常夸张。比如第一局12分钟,客场2对5的团队对战决策,大龙获胜后21分40秒1对4第三局:明明是普克阵容,但是各种队伍追PGG,打得很随便。

虽然从比赛中可以看出,RNG在赢得比赛后开始在BP上练习新阵容,但Cryin和wei的英雄们在不断变化。但是训练阵容属于训练阵容,比赛中的很多失误都不应该犯,这也让球迷对后续的比赛感到担心。毕竟,失误就是失误,如果这次对手不太好,RNG真的会输给外卡队。

这不仅仅是前两场比赛的结束,网上有一个关于RNG实力的新说法,其中虎牙的弹幕也直接出现:“LPL下游”等字眼。著名的华诞丽塔和余霜LPL感慨地说:余霜,RNG还没有完全融入!丽塔:这太贵了!但是结果是好的。

小昊观点:其实RNG在球员的硬实力和决策方面都是非常顶尖的,暂时不用担心。比如第三局对阵UOL,他们选对了阵容,18分钟就直接拿下了对手。所以只要RNG减少一些前六的失误,然后多关注DK和日本队,我相信RNG会轻松晋级前四!来吧,RNG,期待你的冠军!

那么这些朋友如何看待RNG今天“比赛练英雄”的行为,是否是同化?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