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后羿情侣皮肤上线国际版 回城动作很搞笑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上一期和大家分享了国际版的宫本情侣皮肤,今天就来看看国际版的后羿情侣皮肤吧。 国际版的后羿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他带着自己的翅膀和一把枪走了出

上一期和大家分享了国际版的宫本情侣皮肤,今就来看看国际版的后羿情侣皮肤吧。

国际版的后羿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他带着自己的翅膀和一把枪走了出来。看着这个形状,他以为自己是穿着民族服装的马可波罗。

这皮肤也有回城的特殊效果。这个回城动作挺搞笑的,最后被坤推回家。

一般攻击特效,子弹是粉红色的,击中敌人后,爆炸对敌人的效果相当好

1技能效果说明这个效果挺好的。开启1技能后还可以攻击多个敌人。

2技能和特效,2技能和国服后羿,不一样2技能是保护自己,特效还是好看的。

3.技能和特效大鸟效果看起来花里胡哨,但是击中敌人后爆炸的特效还是挺好看的。

那么,朋友你觉得国际版的后羿皮肤怎么样?如果上线你会喜欢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