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两开花,AG俱乐部明星选手辈出,宠儿再获S级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成熟的俱乐部不仅在某个项目上大放异彩,在不同的项目上也有很强的实力。比如老东家AG,他们最有名的两支队伍,一个是王者荣耀分公

现在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成熟的俱乐部不仅在某个项目上大放异彩,在不同的项目上也有很强的实力。比如老东家AG,他们最有名的两支队伍,一个是王者荣耀分公司的AG 超玩会,一个是穿越火线分公司的队伍。

AG 超玩会是王者荣耀中的知名明星球队,因为球队有猛水、老帅、伊诺这样的明星球员,可以说是数不胜数。AG队穿越火线更厉害,7冠,绝对统治力,穿越火线绝对统治力。尤其是队里的明星球员,《宠儿》和《偶》,都是一流的。

4月28日,CFPL正式公布了S17赛季职业球员评分,AG的宠儿和Even双双获得S级。宠儿去年还得了S级,是联盟第一个全分球员!

虽然今年的S级名额已经从10个调整到5个,但是宠儿调到指挥岗位后依然取得了S级成绩,也是S级成绩最高的球员。在比赛中,季后赛宠儿个人表现很好,几乎全是C,指挥转换后依然很厉害。

AG俱乐部能一直保持国内电竞俱乐部的顶级水平,跟俱乐部的运营水平有很大关系。往往是明星球员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成绩,如何围绕明星球员打造一支球队。菲菲在这方面的操作真的很老练。

期待新赛季,无论是王者支线荣耀还是穿越火线支线,AG的男生都能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