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为什么就算没有发生那些事,burning的人气还是比不过龙神

2020-12-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Burning仍然是虎牙,直播平台上专区DOTA 2最好的主播之一,但他的名气和人气都比不上巅峰时期的自己。的确,无论是卖粉丝配件还是骂煽风点火,他都加速了自己名声的下滑,这两种行

Burning仍然是虎牙,直播平台上专区DOTA 2最好的主播之一,但他的名气和人气都比不上巅峰时期的自己。的确,无论是卖粉丝配件还是骂煽风点火,他都加速了自己名声的下滑,这两种行为很容易造成严重的脱粉。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些事情不发生,燃能超越longdd的人气,成为虎牙直播平台的兄弟吗?今我们理性分析一下这件事。

首先,我个人的看法不太可能。原因之一,龙神坚持虎牙直播平台7年,比yyf的斗鱼6年还长,也就是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龙神和虎牙的直播平台一直运行的很好,愿意用各种资源支持龙神。例如,为了满足龙神向粉丝解释比赛的需要,他们花了很多钱购买比赛版权,并为一名主播做了修改。不是每个平台都有勇气去做。

其次,大家都习惯了去虎牙看longdd的直播。就像提到斗鱼DOTA2,大家首先想到的是yyf。龙神也成了虎牙DOTA 2 专区,的牌面,这是他自己多年努力换来的。

第三,龙神背后有自己的公会,还有民间评论团OB。他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进行直播,同时参与OB活动,大家都知道他是这些活动的实际策划人和组织者,所以龙神在节目效果上远远优于burning。大B只是在和rotk和龙神连麦互动的时候才让他的程序变得更好。

当然,龙神摆正自己的位置也很重要,从脾气暴躁的老大哥变成了搞笑搞笑的老大哥,这和大B正好相反,所以人的行为会有偏差。综上所述,即使没有负面新闻在燃烧,人气也不可能超过龙神。你同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