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步模拟探索新游《传说中的森林》现已登陆Steam,3月25日发售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乒乓地图|源网络 近日,发行商Headup公开报道,漫游模拟探索冒险新游《The Fabled Woods(传说中的森林)》正式登陆Steam平台,将于2021年3月25日上线。Demo版已经上架,有兴趣的玩家

近日,发行商Headup公开报道,漫游模拟探索冒险新游《The Fabled Woods(传说中的森林)》正式登陆Steam平台,将于2021年3月25日上线。Demo版已经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免费下载。

《传说中的森林》即将告诉玩家一个黑暗神秘的短片故事,——。这个男人来到森林,却发现了一个他很久以前辜负的男人,——。他的儿子经常在森林里游荡,告诉路过的游客关于这片黑暗森林的故事,并给他们一个善意的提醒,引导他们找到隐藏在密林深处的秘密。

这片传说中的森林虽然风景如画,但却隐藏着一些丑陋可怕的往事。它们潜伏在静静移动的树枝间,无论阳光多么炙热,都无法让黑暗消失。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迈出森林探险的第一步,体验一次惊心动魄、难忘的特殊旅程。

随着不断的探索,玩家会对三个交织在一起的故事有所了解,并解开森林深处埋藏的秘密。

《传说中的森林》不仅能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还能给玩家带来推理和冒险的惊险刺激。美丽的森林里隐藏着哪些黑暗恐怖的秘密?请向前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