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tar惨遭AG超玩会零封,Awoke教练再次让一诺玩关羽,啊泽:羡慕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超玩会航空公司和eStar航空公司的比赛引起了广泛关注。毕竟,AG 超玩会在第一轮就输给了他们。如果他们在第二轮再次输给eStar,SK教练真的会成为AG 超玩会的“魔咒”不过,AG和超玩

超玩会航空公司和eStar航空公司的比赛引起了广泛关注。毕竟,AG 超玩会在第一轮就输给了他们。如果他们在第二轮再次输给eStar,SK教练真的会成为AG 超玩会的“魔咒”不过,AG和超玩会现在的BP不容易克制。初晨的加入使得他们的阵容没有必要轮换。只要他们保证不乱拿阵容,SK教练就很难再把AG和超玩会对准BP。

EStar在本赛季迅速崛起,但这一次AG 超玩会没有给他们机会。连觉醒教练BP都比SK教练做的好。第一局,他想出了新版本的“最强刺”和“最强野核”,10分钟左右解决了游戏。对于AG 超玩会,来说,球员的实力已经很强了,只有球员当时的状态和教练做出的BP阵容选择才能影响比赛的输赢。

eStar惨遭AG超玩会零封,Awoke教练再次让一诺玩关羽

AG 超玩会本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初晨把球队变成了“多核阵容”。当团队中的一个承诺被对手盯上时,初晨可以站出来收割,而当初晨被盯上时,另一个承诺也可以站出来帮助团队获胜。然而,AG 超玩会是一个吃州队。如果伊诺当时状态不好,初晨很难自己挽救局面。此时,小莹应该追随泽担

在eStar和AG 超玩会,的比赛中,谁赢谁就能提前锁定下一轮S组和季后赛的名额,所以这场比赛的输赢对双方都很重要。只是AG 超玩会连赢两场,他们的醒来教练又开始玩“骚”套路,这不仅让伊诺重新扮演了英雄关羽,也让初晨放弃了打野,打百里守约。如果这场比赛输了,很有可能会出现最后二追三的情况。

当教练醒来操作这波的时候,很多赢得比赛的球员只会说:“这波操作比月光教练好。”反之,如果唤醒教练输掉比赛,让月光教练回归的声音自然会变得不可收拾。然而,伊诺的关羽这次表现非常好。就连阿泽也直言不讳地说,“看到伊诺关羽,的立场,我就知道这场小组战会赢”。显然,阿泽很羡慕。为什么这个游戏不让我玩关羽?

于是,教练醒来后的“骚”套路成功地让AG 超玩会轻松了零封Estar,也冲走了伊诺著名的英雄。在电竞的成绩论上,AG 超玩会这样的新阵容既然能拿下比赛,自然有球员不能嘲讽,但这种“骚”套路应该少用。毕竟阵容太不稳定,使得二追三的事情频频出现,所以阵容稳定吃分更重要。

AG超玩会月光教练还会回归吗?当初是自愿再次卸任

AG 超玩会新醒来的教练其实是张角青训队带来的教练,如果当初用月光蔻驰的接班人叶宇,估计月光蔻驰更有可能再次回归。当时月光教练主动请缨下台,不是因为球队不想让他当教练,也是因为月光教练自身有问题。如果他当时有一个像初晨那样的野王选手,他可能早就再次夺冠了,不需要下台。

个人观点:AG 超玩会在零封连续两个对手证明了本赛季他们的统治力有多强,新教练还利用球员做位置轮换,这可能会让他们更强,可能会输掉比赛。在电子竞技的成绩理论上,教练苏醒采用的是“骚”套路。如果你赢了比赛,每个人都会说:“这位教练太棒了。”如果你输了这场比赛,它将成为AG 超玩会,的剧本,也就是说,月光教练将回来,带领球队再次进入决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