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湘军自称是最强打野!AG让二追三是意外?寂然:GK也能零封AG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二轮KPL春季常规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AG 超玩会和TES的比赛结束后,湘军也发消息说自己是最强的外野手,这也显示了他的自信。甚至在一大早,他就说湘军很难对付。虽然AG 超玩

第二轮KPL春季常规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AG 超玩会和TES的比赛结束后,湘军也发消息说自己是最强的外野手,这也显示了他的自信。甚至在一大早,他就说湘军很难对付。虽然AG 超玩会最终两追三赢了TES队,TES和AG在这场比赛中旗鼓相当,但TES队后期鄙视敌人,AG经验丰富,导致逆转。

我感觉在KPL顶级球队中,除了AG 超玩会, E星,TTG和DYG,最让人惊讶的是本赛季的TES和GK这两支黑马球队。看了AG 超玩会和TES的比赛,得出这两个队实力非常接近的结论。只要AG在最后三场稍微放松一点,这场比赛的方向就不一样了。TES可能会赢。更重要的是,五一期间AG和GK的比赛是焦点。

我感觉AG 超玩会被GK 零封击败也不是不可能,毕竟TES和GK的战役,比分是1,333,603,而与AG 超玩会的比分是2,333,603,所以GK很可能在GK和AG的比赛中更胜一筹。此外,由于老板们的参与,团队GK变得更加凶猛。另外,球队的运营很好,和任何球队一样好,在成绩越来越好的时候也会让球队充满信心。

感觉张角在AG 超玩会和TES的比赛中变脸了,因为刚开始连续输了两场,但是AG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和经验,可以逆转。不幸的是,在这个过程中,AG意识到了团队的不足,如果要面对GK,就没那么幸运了。毕竟GK队现在比TES强,会是AG和e最大的敌人。

当然我是知名主播,实力堪比职业选手,我对比赛的分析也很到位。我觉得AG 超玩会应该是一支在RNGM之后的转会期投入更多资金的球队,为了夺冠会不择手段。本来以为这个赛季的对手只有DYG和E,没想到TES和GK突然出现,导致AG 超玩会的敌人数量增加,如果这个赛季还是万年老二,那么AG的球员以后只会有更大的压力。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