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尖端局打野英雄只有五个,澜镜削弱后数据依然夸张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很多玩家让我推荐一些背景英雄,我推荐的英雄大多是在普通王局能打得好的英雄,因为我知道真正的大神尖端局不会问我这样的问题,也因为很少有人能达到尖端

大家好。我是指尖。很多玩家让我推荐一些背景英雄,我推荐的英雄大多是在普通王局能打得好的英雄,因为我知道真正的大神尖端局不会问我这样的问题,也因为很少有人能达到尖端局战役的水平。

他们为什么选择和我们不一样的英雄?在真正的顶级游戏中(巅峰在2200以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我们经常认为冷门的英雄都是他们手中的常客。其实他们的选择有自己的道理,我们只能在后面分析他们的想法。下边的这五个打野英雄可以说是s22赛季名副其实的花板打野,如果你学会了任何一个,你都可以嘲笑这个世界

澜-BP率97%

兰的推出,让众多野王继镜后找到了新的选择,在真正的巅峰上出道。这样的兰是经历诉讼中多次降级的结果。当时没有回答效果,N段位移输出,极快的机动性和无与伦比的霸体开团手段,让很多玩家一眼就看中了这个英雄。

兰在场上的操作难度还算满意,普通玩家可以上手,但是强度高得可怕。在刚才的更新中,兰也经历了一刀,但他在的血压率并没有下降,而且大部分数据都是残疾,没有发挥出来。

镜-BP率89.5%

镜子是属于出道巅峰的那种英雄。刚推出的镜子实力其实一般,但在一些玩家心中是一块待削的玉石,她认为自己会大放异彩。结果,她用得越多,就越发现这个英雄的上限足够高,而在第一次加强之后,镜开启了一个新野王的时代。

清场效率高,瞬间爆炸高,位移无限,机动性无解。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殴,都可以进入进攻第二的后排,退守无限位移镜逃生。可以说,镜这个英雄,你想要她的上限有多高就有多高。

几次降级后,靖依然是打野之王,但是高昂的练习成本确实让很多玩家望而却步。

阿古朵-BP率55.4%

阿古朵,是一个英雄,是一个非常被低估的英雄,因为他非常害怕被打扰去打野。我一度以为他很难在高端局站稳脚跟,没想到事情发展失控了。在阿古朵发射期间,他是名副其实的峡谷中的T0级战斗狂,甚至连镜子的优先级都没有他高。

刷野节奏越来越快,可以加速团体治疗,可以推塔抓人。各方面数据都不错的阿古朵成了野王和临时工野王的首选,经过几次向下的调整,阿古朵依然在打野,强度足够,在尖端局,依然经常看到,这说明英雄还是有上限的。毕竟推塔打野真的很少见。

露娜-BP率34.8%

后澜上线, 露娜BP率明显下降,这可能是禁网不够的原因。虽然BP率低,但她的胜率一直不低,总能排进前三的英雄行列。

作为一个老式的荒野,露娜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调整了,所以玩家熟悉她的数值和机制。一个成功的露娜球员真的很难瞄准,低失误率意味着他可以刷出更多的大招,人人都知道露娜如何针对,但真的能够针对得到的又有几个呢?

裴擒虎-BP率28%

取消2技能攻击速度增长后,裴擒虎实力明显下降,尖端局也不禁止选择,但他的技能机制是存在的,以至于即使在早期节奏中,虽然实力不如以前,胜率低很多,但依然是尖端局打野的必备选择之一。

T0只有几场比赛。很好,裴擒虎现在可以排在T1档,所以这是野生王的另一场战斗。根据这一数据,裴擒虎很难加强这一能力。

以上五位英雄都是尖端局常用的野英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你能把其中一位演好,任何舞台都将畅通无阻。他们的技能机制可能很简单,但有些英雄可能不是真的看技术,而是看意识和节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