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英雄血量大比拼 看看满级满装备后谁的血量最多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目前王者荣耀里有上百个英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峡谷满了谁的血量最大?然后,伟哥会比较几个更肉的英雄。 这次比较血量的英雄是廉颇、程咬金,猪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目前王者荣耀里有上百个英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峡谷满了谁的血量最大?然后,伟哥会比较几个更肉的英雄。

这次比较血量的英雄是廉颇、程咬金,猪八戒,项羽、钟馗为了考验公平,我们都以红莲披风、恶霸重装、不祥之兆、神鸟眼、女巫披风、极寒风暴为例。

首先我们来看看廉颇在1级无装备情况下的血量。他的最大生命值是3255。

廉颇装备齐全的时候,他的最大健康达到了14132,相当强悍。

让我们来看看程咬金的表演。当程咬金没有装备1级时,最大生命值为3370,包括皮肤加成。

然后让我们把程咬金的装备和等级加满,看看效果。程咬金的最大生命值达到了15,469 HP,比廉颇高1000多。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猪八戒的表现。猪八戒太胖了,他一级的基本血量是3080,加上皮肤和铭文的加成是3470。

当猪八戒装备齐全时,猪八戒的血量达到了15247,略低于程咬金.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王霸项羽一级基础血量。他的基础血量是3045,加上加成达到4293。

项羽装备齐全的时候,血量飙升到17400,比猪八戒高2000多,你觉得项羽肉多吗?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钟馗的表现。钟馗在一级的时候最高寿命是3501,明显超过了之前英雄们的血量。但他装备齐全后,血量只有13726,是五大英雄中最少的。

然而,如果把钟馗的被动技能叠加起来,就会发现钟馗的最大生命值达到17316,略低于项羽.

然后最后总结一下排名,项羽血容量排名第一,健康达到17400。

第二名是钟馗满装被动后的血量是17316。

第三名是程咬金,全套装备的血量是15469。

第四名是猪八戒,设备齐全后的血量是15247。

第五位是廉颇,血量只有14132。

所以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峡谷里哪些英雄血量最少吗?如果有,请留言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