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索尼杠上了?微软又出新招:Xbox多人模式完全免费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2日,微软Xbox已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用户, Xbox所有支持多人模式的免费游戏都不再需要Xbox Live金会员资格,完全免费开放。 为了吸引消费者,微软,的Xbox、索尼的PS和任天堂的Switc

4月22日,微软Xbox已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用户,Xbox所有支持多人模式的免费游戏都不再需要Xbox Live金会员资格,完全免费开放。

为了吸引消费者,微软,的Xbox、索尼的PS和任堂的Switch都提供了一些免费游戏,其中一些支持多人联网模式,需要使用主机厂商的服务器。考虑到服务器的运营成本,主机制造商会要求用户在与他人在线玩之前先开放会员资格。

微软Xbox游戏库提供50多种免费游戏供用户欣赏。现在Xbox系列X/S和Xbox One增加了“找队”和“聚会”功能,帮助玩家找队友。不难看出,微软正在优化主机的社交功能,以提高用户粘性。

今年,显卡价格翻了一番,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游戏机。在主机市场,索尼一直领先于微软,甚至凭借PS主机,成为2020年前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公司。为了进一步抢占微软, Xbox市场,前段时间,索尼PS主机免费游戏联网不再需要会员。微软也迅速做出反应,并废除了免费网络游戏会员制度。

但这只能延缓索尼攻势,却无法阻止PS主机蚕食Xbox市场。VGChartz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9月,PS4系列主机全球销量超过1.1亿台,Switch销量6571万台,同代的Xbox One却只有4834万台。

Xbox在微软最大的问题是独占游戏太少,平台上很多游戏都登陆了PC和PS主机。这种现象使得用户没必要为了几款专属游戏而购买Xbox。PS主机有很多独家游戏,《神秘海域》系列代表了索尼电影游戏的审美。

独家游戏是索尼和致胜,的法宝,但索尼为了短期利益正在杀鸡取卵。近日,索尼多部独家大作登陆PC,《战神》系列将移植到PC的消息也曝光,引发不少网友对索尼不满

废除免费游戏会员制度是微软吹响反击号角的第一步。预计微软将投入大量资金开发专属游戏,进一步缩小与索尼的差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