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蠢得可爱”TS说明IG三个秘密后,乐言火上LCK热搜:他又丢人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自从LPL春赛结束后,除了RNG在准备MSI赛事外,LPL其他球队现在都进入了休整阶段,各大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自从LPL春赛结束后,除了RNG在准备MSI赛事外,LPL其他球队现在都进入了休整阶段,各大球队的球员也都被直播了。尤其是关于IG队的球员,目前人气最高,尤其是5月3日该队爆发了三次令人惊讶的内容。

现场直播说:1。我喜欢玩坦克英雄,队里让他玩扛英雄,大家也不能说他喜欢玩射手。2.事实上,当他第一次来到LPL时,EDG队也打算签合同,但最终,这位令人钦佩的新秀,IG感到更自在,所以他加入了IG。3.他不会离开LPL分部,除非LPL真的没人要他,他会在LPL退休,因为他觉得离开是不忠的表现。

不得不说,沙希的话真的很感动粉丝。可能IG夏季赛真的需要考虑BP。至少教练一定要换。theshy强大的战斗力量将不会被使用,这真是令人愤慨和遗憾。至少不要在BP上输掉夏季比赛,这对球员来说真的是致命的!

然而,除了身材问题,IG队的前野手乐言今也火了,但他直接上了LCK论坛。事件的原因是乐言的电脑感染了病毒,因为他在直播期间多次下载了假蒸汽。最尴尬的是,乐言不小心删除了显卡驱动,导致电脑卡死,无法播放。

如果什么都懂,只要稍微懂一点电脑,就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因此,乐言的这波操作直接成为LCK本赛季最搞笑的事件之一,乐言直接被LCK网友骂,登上韩网热搜

内容包括:傻小子。他真的是傻逼吗?你这个脑子怎么玩野?乐言还是个婴儿。她需要一个真正的智力测试,她很难服从。当然也有很多人说他长相好看,觉得他可爱。这些事情都与此无关。总之,这波乐言操作已经成为LCK的热门话题!

有人说,乐言这次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大叔”。真的是国外火!至于乐言是可爱还是愚蠢,只能说大家意见不一,也可以直接说他可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近IG:新秀的老队友,宝蓝等人也送了他直播礼物。乐言从此不再是一个可怜的人,他要翻身,直接当主人!5月1日直播收入4.5万。扣除直播平台的百分比,他每天的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至少现在不需要向别人借钱了。

小昊观点:

关于身材问题,我们只能说他说实话真的很勇敢。但这一次,他虽然粉饰了自己,但IG管理层已经彻底受损。希望IG能在后续做出改变!至于乔治乐言,我希望他的情商得到提高,所以要多了解人类的行为。否则即使后续效果好,也很难彻底洗白!大家加油!

那么你怎么看待今天的两起突发事件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