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改变传统支线任务形式

2020-07-2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开发团队认为传统的支线任务无法满足他们的游戏需求。

早些时候,《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叙事总监Darby McDevitt说,这部作品基本上支线任务,它将被“世界事件”所取代。最近,他接受了外国媒体GamingBolt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详细讲述了为什么游戏改变了传统的支线任务形式。

叙事总监Darby McDevitt表示,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开发团队认为传统的分支任务无法满足他们的游戏需求,因为从叙事的角度来看,像像艾沃尔这样的维京海盗袭击不会花一些时间停止攻击,并出于良心帮助异乡的陌生人。

Darby McDevitt说:“在制作《刺客信条:英灵殿》时,我们首先要问自己的问题是,‘传统的主线任务/分支任务模式对入侵敌对国家的维京人有效吗?’答案是否定的。正如你可以在几乎所有的角色扮演游戏中看到的,传统的辅助任务对游戏角色没有任何意义。我们看不出艾沃尔会从内心的善良中抽出时间来帮助一个陌生人。这种慷慨的行为只适用巴耶克那种法老侍卫,或雇佣兵,或普通英雄,而不适用于维京袭击者。当地人会对艾沃尔产生怀疑”

育碧开始的是一种,它将看到支线任务和主要故事显示不同的结构。《刺客信条:英灵殿》的主要故事包括几个长故事曲线。根据叙事导演Darby McDevitt的说法,每个故事曲线都将有史诗故事片的范围,其中一些将与艾沃尔的个人故事曲线相结合,一些将是独立的,还有一些将与更大的故事线的发展相关。

达比麦克德维特说:“经过仔细考虑,我们很早就决定完全改变常规的角色扮演模式,把重点放在讲述更长的故事上,这涉及到高风险、长篇故事情节和强烈的情感。”因此,玩家将会经历许多关键的故事,每一个都有史诗故事片的范围,而不是执行一个冗长的主要故事,例如一百个微型故事。其中许多与艾沃尔的个人旅程有关,而另一些则感到更加孤立,但所有这些都与艾沃尔及其家人希望在英格兰建立永久地位的愿望有关”

与此同时,世界也将充满“更小和更私人的叙事时期”称为“世界事件”。Darby McDevitt说,这些时刻不会被记录在游戏的任务日志中,但会“吸引玩家的好奇心”

Darby McDevitt说:“通过这种形式,我们为自己在世界各地创造更小、更私密的叙事瞬间留下了很大的空间。”我们称之为世界事件,比如无数的小事件、短篇故事和超现实的遭遇,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参与其中。它们不会出现在您的任务日志中,但会引起您的好奇心。”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和PC平台(仅限Uplay和Epic游戏商店)。同时,在Xbox Series X以及PS5发布后,游戏也将登陆下一代主机平台。购买了这一代版本的玩家可以免费升级到下一代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