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国际赛:呆萌实力5杀,五指女战神不是开玩笑,1女带3男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直关注和平精英赛的玩家一定知道KS和政府联合举办的国际邀请赛又来了。有了上次的经历,相信这次各方面都会更成功。还记得上一张唱片吗?KS的明星主播中国队,只获得了第三名

一直关注和平精英赛的玩家一定知道KS和政府联合举办的国际邀请赛又来了。有了上次的经历,相信这次各方面都会更成功。还记得上一张唱片吗?KS的明星主播中国队,只获得了第三名,所以很多主播都说这次一定要夺冠,让越南队知道他的KS主播很厉害。

参加这次比赛的国家和之前的差别不大:中国队, 日本队, 韩国队, 越南队, 泰国队, 马来西亚队, 新加波队,最大的敌人之一是越南队和泰国队,毕竟这两支队伍技术和战略都很好,但KS主播也不是吃素的。有了上次失败的经历,他们这次肯定会强势回归。

本次比赛为期17,每个比赛日有6场比赛。地图按岛屿、沙漠、雨林、岛屿、沙漠、雨林的顺序使用,其中岛屿是KS主播的强项。部分玩家会关注KS主播的换人问题。上一届的大部分原队继续上线。

热门主播如金、柚子蜜、当萌都在这里,但这支队伍和上次不一样。上一次当萌和王小歪,在一起,但这次他们分开了,当萌和三个上次表现很好的猛男在一起了。看来这次要立志做先锋了,由柚子、教父、魏紫、当萌组成。

在这次国际邀请赛中,保持可爱的表现比前一次好得多。估计回去之后,我在技术上下了功夫,一局五杀。多么厉害的操作,其中三起命案发生在一次建筑冲突中,开车的时候在楼里遇到了人。经过一次保送和投篮,我赢了三次杀,基本上灭了一个队。最后两次杀人也是靠手术赢来的。他和队友一起勇敢地开着车四处转悠后,看到敌人立刻停下来,放上烟雾弹,然后判断敌人的位置。通过预先判断和队友给出的信息,戴盟利用犀利的站位赢得了对方的两次击倒。当时甚至有评论说戴盟的五指战争女神这个称号真的不是开玩笑,太强了。

个人感觉在这次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中,中国队感觉自己能夺冠,每个球员状态都很好。甚至上一个也是普通玩法,玩超高科技。想看后续比赛,可以关注KS的比赛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