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外卖活动最有毅力玩家 坚持走水路 失败8次也不更换

2020-12-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1.2版本更新之前,又增加了一个活动,就是山珍海味还是暖的。因为原石奖励,吸引了很多玩家参与。从活动的内容来看,不难看出这个活动本质上是一个外卖活动。球员需要把外卖

在1.2版本更新之前,又增加了一个活动,就是山珍海味还是暖的。因为原石奖励,吸引了很多玩家参与。从活动的内容来看,不难看出这个活动本质上是一个外卖活动。球员需要把外卖送到指定地点,也有规定。一旦违反规则,就会再次发送。在这次活动中,出现了一个很有毅力的选手,连续八次失败,没有改变传递路线。

这个玩家承担着为所有人提供新鲜食物的任务。他想把粮食运到毛师傅那里,路上正好有水路。因为这条路可以很快到达毛师傅的位置,而且队伍中有凯亚,所以玩家选择用凯亚铺冰过水。

但是,每次玩家走到一半,都会被提醒自己被水污染了,要重新送。最后,在连续八次失败后,这名球员忍不住开始质疑自己是否得到了一个假的凯亚,并吐出为什么即使站在冰上也能弄湿自己的脚,希望官方能给出合理的解释。

虽然这似乎是一个游戏问题,但凯亚,这位真正的过海人,却经常错过机会并被水污染。其实不仅仅是游戏。首先,如果玩家使用太靠近冰缘的凯亚,释放E技能,很容易被水污染。而且正常情况下,水面的冰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逐渐融化,所以被水元素污染是正常的。

其实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解决这种情况,不需要局限于这种方式。在凯亚淋湿的问题可以通过经常接触冰来解决。如果玩家用这种方法解决不了问题,也可以选择做口袋锚,可以快速完成任务。

所以,虽然玩家的毅力值得称道,但是完成活动任务的方式,真的是有点牛逼。其实快速完成任务的方法还有很多,真的没必要非要淋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