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烟绯是璃月不可或缺的存在?连七星之一的凝光,也对她十分的敬佩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烟绯的角色将出现在1.5版本中。相信玩家通过直播对她的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在游戏的剧情中,这个可爱的女孩其实是李越的法律顾问。然而,在李越这个重视合同和贸易的地方,很难

烟绯的角色将出现在1.5版本中。相信玩家通过直播对她的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在游戏的剧情中,这个可爱的女孩其实是李越的法律顾问。然而,在李越这个重视合同和贸易的地方,很难做好这项工作。让我们深入了解烟绯的个人故事。

烟绯的人物性格

烟绯在PV中首次出现后,很多玩家都认为她是一个文艺少女,其实烟绯和甘雨一样,体内都有兽的血脉,她出身的年代是璃月的和平时期,所以烟绯没有和帝君,签约,也不会在七星的管辖之下,因为她妈妈是商人烟绯从小就见惯了璃月港商人们的纠纷,于是在长大后,她选择做一位律法咨询师来专门调节这些事情,而公平就是她每一次做出判决的基石,基本上,她调整的事情都会圆满结束,即使双方都有很深的矛盾。最后她会握手言和,可见她的专业能力有多强。虽然平常状态下的烟绯古灵精怪,口齿伶俐,不管别人和她熟不熟,她都能与对方相谈甚欢,但只要一进入工作,她就会立马严肃起来,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如此巨大的反差让许多认识她的人感到有趣。

来自凝光的评价

虽然凝光是商人们的头头,于烟绯算是一种对立的状态,但她对于烟绯,可是非常佩服的,还称呼她是一个贴心的对手,因为烟绯虽然执行规则,却不会被规则所束缚,这让她在处理法律时有了一丝人情味,也为咨询师在处理问题时提供了各种建议,这也算是填补了法律的空白。因此,当凝光每年检查和填补代码中的空白时,它将参考烟绯以前的行动。然后他做了一系列的改变,直接减少了几个月的工作量。烟绯似乎是凝光不可或缺的人物

烟绯所不擅长的事情

虽然烟绯是璃月最好的律法咨询师,但她其实也有很多不擅长的事情,比如:离婚的财产分割,子女的抚养权,赡养老人的义务等,主要还是烟绯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所以这些问题完全是她的知识盲点。但一涉及到家庭问题,似乎连守则都没有效果,双方只会觉得有道理。最后虽然调整完了,她也会陷入苦恼。因此,烟绯对整个玻璃月最大的期望就是随心所欲。如果烟绯想做到这一步,她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后看完之后,玩家应该对烟绯这个角色有很深的了解,不得不说官方的人物塑造还是很不错的,每次都能给人带来很深的代入感。也许这也是玩家喜欢这个游戏的原因。如果你知道什么故事,想补充,也可以讲。大家都来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