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边惩肉装流程咬金,加速发育带线牵制,无需技术支撑都能操作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引言: 可以说“并列惩罚流”是对抗路球员本赛季最喜欢的打法。任何有对抗、自保、位移能力的英雄都可以使用。唯一的区别在于英雄的实力能否满足需求。对于坦克英雄来说,自身

引言:

可以说“并列惩罚流”是对抗路球员本赛季最喜欢的打法。任何有对抗、自保、位移能力的英雄都可以使用。唯一的区别在于英雄的实力能否满足需求。对于坦克英雄来说,自身实力问题不大。实战中如何快速发展是战斗的基础,惩流游戏应运而生。

不过虽然边境惩罚流比较强,但是很多英雄在战斗过程中还是需要注意细节和技术支持的,今推荐给大家的英雄在这两方面的要求要低很多,而这个英雄就是程咬金虽然程咬金发展了多种打法,但是今天推荐给大家的程咬金是最简单的。

一、装备组合选择解读:

目前,程咬金最流行的边罚打法是在器械选择上采用半攻半防的组合。这种组合既能保证英雄的输出,又能保证自身的输出能力,但这样的程咬金容错率相对较低。因为程咬金,是英雄,不具备控制能力和直接输出能力,全肉装程咬金的核心在于提高自身的伤病实力。

现在流行的程咬金是基于浴火之怒,主要是加速自身发展。但是对于现在的版本,即使不使用浴火之怒也能加速其发展,效果不错。对于身边的程咬金,来说,能够瞬间攫取身边的资源点是一个关键,打肉服野刀提升的惩罚打击比浴火之怒提升的惩罚打击更直接。同样,这种结合在于进入敌方野区,它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而且强度更高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前期不需要优先合成二级野刀,而是合成靴子,以增强程咬金的前期对抗能力,毕竟入侵敌方野区不需要升级打野刀的二级就可以快速收集资源,优先合成鞋子的好处是可以从容应对敌人的防守。毕竟程咬金在第四关之前还是很脆弱的,遇到高爆发的英雄也会被直接干掉。

二、实战中期选择解读,带线是核心:

程咬金,是个英雄,没有控制能力,守不住人,没有高伤害就无法有效收割,所以实战中最好的运用就是利用他的超高伤害承受能力来克制带线,从而打乱敌人的整体节奏。

因为程咬金承受伤害的能力很高,所以没有必要在带线,上躲避敌人的英雄,因为这样可以让他的队友更容易得到敌人的视野和布局。而且面对单个乐队英雄,可以利用自己的高恢复能力达到极端纠缠,让敌方英雄发展不好。凭借自己的高承伤能力,也能找到实际的反击。只要你不直接被杀,程咬金就能找到机会。

而且,在合成了关键装备之后,程咬金,一个英雄,并不惧怕很多敌方英雄,因为这个时期的敌方英雄越多,程咬金的回复能力就越快,主要是因为这种打法更容易触发程咬金的被动技能,利用自己的机制做出快速回复。在敌方英雄前方经济高的情况下,被干掉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会找到更多机会干掉敌方英雄。

三、后期参团主动承伤,给予队友更多的输出空间:

事实上,无论哪种打法,程咬金的定位都是坦克英雄,所以对于阵容来说,必须是前排伤员,所以在带线,后期之后,更需要经常加入代表团,利用自己的高伤员能力来吸收敌人的第一轮技能伤害,从而为队友赢得更多的输出空间和时间。

而且,程咬金在后来的团战中发挥得最好。可以说后期敌方英雄越多,程咬金打得越好,因为这样会让程咬金在这个回复的过程中触发被动的快速回复,保持均衡的输出状态。如果只是反复遇到一个英雄,需要配合兵线或者野怪才能达到这样的回复。

而且在后期的团战中,程咬金可以凭借这种高回复量来限制敌方英雄的位置,让队友的压制得到充分体现。然而,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当你和程咬金,比赛的时候,你不应该因为你的血容量太低而后退,而是应该深入人群,因为程咬金,的血容量越低,伤害越高,恢复越快。

结语:

边肖的观点:事实上,就当前版本的战斗而言,程咬金获得利益比吃一半肉更容易。毕竟在没有控制能力的情况下,承受伤害成为唯一的优势。因此,当你在对抗路,没有合适的英雄选择时,你可以一边穿肉一边惩罚程咬金。

那么你们觉得当前赛季是半肉流程咬金更实际还是全肉装程咬金更好用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