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非绝版,却比绝版还稀有的三个皮肤,第三个拥有率为0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肤是每一个王者荣耀里的玩家都会为之奋斗的道具。氪党期待新皮肤上线,零冲党希望有更多免费皮肤,把新皮肤挂在碎片店。还有一种叫收藏党的玩家,但是每一张皮都会被装进口

皮肤是每一个王者荣耀里的玩家都会为之奋斗的道具。氪党期待新皮肤上线,零冲党希望有更多免费皮肤,把新皮肤挂在碎片店。还有一种叫收藏党的玩家,但是每一张皮都会被装进口袋,不然感觉就是亏。

王者荣耀中有很多已经无法再获取的皮肤,他们叫做赛季皮肤,从s4到现在,从来没有第二次得到它的机会,即使有办法得到皮肤,它也被称为真正的绝版。

但是《王者荣耀》里有些皮肤真的是绝版不如绝版,甚至几季都见不到一次。你多久没见过这些皮了?

如果我几个赛季都没见过什么皮肤,逐梦影肯定有名字,甚至s4赛季的狮心王都是玩家用的,但是出场率不低的韩信,从来没见过有人用过这种皮肤,那是什么原因呢?

17年6.13日上线,18年6.23返场,作为第二个KPL极限皮肤,真正继承了赛场上的大事件。皮肤设计的主题贯彻了“偷”字,可以说是梦与泪的功名,让梦与影的灵感产生。但是,虽然这个皮肤曾经重返赛场,却并没有让他成为热门皮肤。

韩信,有很多皮囊,但大多数都是街头霸王。他们有一种淡淡的被梦境打击的感觉,真的很自卑。所以韩信的玩家不一定有这种皮肤,真的不愿意用。

在第二段,我们不得不说这个东方不败。很难看到武则本身。要得到它太难了,而且力量拉扯胯部,而拥有武则天的人至少要在海的中心买一个,所以这个东方不败处于非常尴尬的地位。

史诗的价格,勇者,的质量不行,应该说是伴侣皮肤的质量。勇者的皮肤仍然有技能变色,但这个东方不败可以说是一无所有,甚至比原来的皮肤游戏内的走路动作和造型都太丑了。差不了多少。

有玩家说我宁愿用原皮也不要用这种皮,这样几个赛季很难看到一次。不过这种皮肤可以算是潜力股,未来有可能优化。但是,目前这种皮肤真的比绝版皮肤还稀少。

最稀罕的是狂铁特工的暗影皮肤。这种皮肤的稀有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目前玩家拥有率为0。去年这个皮肤上线了,但是是通过活动发送体验卡的方式推出的。根据当时的公告,还没有正式上线这个皮肤的获取方式,未来会以活动方式免费产出。

但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皮肤还是没有上架的想法,玩家手中唯一的经验卡也快用完了,所以这个皮肤就成了全峡谷最稀有的皮肤,没有之一不仅看不见,而且也找不到主人。真的希望这个皮肤可以打开访问。

狂铁本身没有什么好皮,一个伴皮加一个季皮就很一般了。虽然这种皮肤不是精品,但在勇者质量还不错,有紫色的技巧和良好的手感。

还有哪些你认为没有绝版但可以称为绝版的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