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零封E星,谁说一诺不行?吕德华直言:AG的对手只有TTG!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的人气一直很高,AG 超玩会的实力有目共睹。AG和E星对决之后,大家也看到了两队的差距。AG最后只用了十分钟就结束了战斗,最后零封拿下了E星,一诺一早就让它赢了,马克输出一

KPL的人气一直很高,AG 超玩会的实力有目共睹。AG和E星对决之后,大家也看到了两队的差距。AG最后只用了十分钟就结束了战斗,最后零封拿下了E星,一诺一早就让它赢了,马克输出一手爆了。三局彻底碾压了E星。之前在与TES和TTG的战斗中饱受批评的一诺,再次证明了自己。

很多人说,AG 超玩会和DYG的下一场战斗将会在梦里带来眼泪。有人觉得不可能。毕竟梦里的泪要先训练再打,但是没有消息说梦里的泪是团队训练的。虎牙主播吕德华,认为AG 超玩会是S组最好的之一,他在常规赛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不过AG一直有个问题,就是常规赛无敌。一旦进入季后赛,就会因为心态等问题逐渐处于弱势,最后成为夺冠难题,于是有了万年老二的称号。目前AG后期最大的对手依然是TTG,吕德华还嘲讽AG虐的球队都升级了。

吕德华说,TTG在被AG 零封击败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当他再次遇到AG 超玩会时,他彻底改变了自己的面貌,以3-1的比分取得了好成绩。TES和GK是本赛季的黑马球队,但不幸的是他们没有经验,没有明星球员可以在凌晨与一诺竞争。DYG在小义,被禁赛,在获得许可后,它无法与AG竞争。恐怕它会一路输下去,剩下的队伍不是超玩会队的对手,所以似乎只有TTG能阻止AG。

吕德华觉得AG 超玩会本赛季夺冠希望很大,但最终要彻底击败TTG非常困难,A组和B组的球队也在虎视眈眈。作为一名实力主播,虽然直播的内容往往很搞笑,但他的吕布和哪吒打得很好,这已经成为很多球员的标杆,他对职业比赛也比较熟悉,评价也一针见血。

超玩会股份公司现在唯一的对手是TTG。如果一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稳定发挥,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只会更大。但由于季后赛变化较多,AG 超玩会是以一诺为重心的单核输出,所以AG最终能否夺冠也是个难题。你觉得这个赛季万年老二AG能翻身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