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你知道吗 新英雄云樱抄袭了峡谷中很多英雄的动作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里的新英雄云樱,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英雄的造型相当不错。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云樱技能抄袭了很多英雄的技能。让我们来看看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里的新英雄云樱,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英雄的造型相当不错。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云樱技能抄袭了很多英雄的技能。让我们来看看云樱复制了多少英雄技能。

首先,云樱1技能抄袭了韩信1技能,韩信1技能是两块,云樱直接合成一块,动作都一样。

将军的攻击枪法抄袭了赵云的枪法。当然,这个动作只被复制了一次,也就是第一次总攻动作。其他行动与赵云.不同

云樱模仿马超走路的动作。他们一起走的时候,感觉动作很像。

云樱2技能许立加速抄袭李信1技能,两人都是许立加速,速度堪比。

云樱被动技能第三段复制了盘古的大招,两人都是起飞后落地,劈成一条直线。

《云樱被动技能》第二段抄袭孟庙的攻积功动作

第二段3技能抄袭了李元芳2技能,都有刮减速效果。

3技能击退动作抄袭兰的大招,两个英雄的大招都有推的动作。

那么你怎么看待新英雄抄袭其他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