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本周上分英雄用谁?冷门射手主推,“双烧流”猪八戒还能发挥余热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分英雄本周用谁?冷门射手是主推,“双燃流”猪八戒也能发挥余热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不知不

上分英雄本周用谁?冷门射手是主推,“双燃流”猪八戒也能发挥余热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不知不觉中,新赛季已经过去了半个月,在此期间,我相信许多小伙伴已经踏上了上分的道路。当然,他们的经历各有千秋。他们中的一些人通过艰辛赢得了国王的称号,而另一些人则通过痛苦和挫折失去了他们的钻石。上分的球员可以保持下去,失分的人不要灰心。今,他们将乘风来帮助你。本周强势英雄推荐你帮你力挽狂澜。

首先我推荐大家玩猪八戒猪八戒这个版本的实力在于红莲斗篷和巨人的抓地力的被动叠加。“双燃流”的打法不仅在清线,快,还能快速支援其他队友。线上实力不可小觑,有自己的控制技巧。猪八戒对人的坚持能力和战斗强度都有了质的提高。对抗的路上没有压力,团战也能让脆皮有威慑力。

中路英雄推荐大家玩嬴政。有小伙伴认为诸葛亮和小乔更强,但诸葛亮前期更经济,对玩家的操作要求更高。虽然小乔疫情高,但毕竟没有流离失所。技能需要预判才能投。这两个英雄都不适合新手玩,但嬴政不一样。他的清线能力和持续消耗都很强。顺风可以远程输出,逆风在清线可以居家,技能盾和加速也给英雄们一个核心的生存手段,对于新手上分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成吉思汗也是上分选择的英雄。目前,成吉思汗的胜率在射手中名列前茅。特别是新版本增加了2技能加速效果,减少了蓝色消耗。这大大增强了成吉思汗的灵活性,增强了他自身的生存能力和“风筝”敌人的手段,优化了他的手感和蓝色消耗,也使得这个曾经冷门的射手不至于冷门。

目前这三位英雄热度很高。虽然猪八戒降低了被动回血效果,但对英雄的实战效果影响不大。据说后续会有能力降低的倾向,大家要利用这个热度,充分发挥英雄最后的余热。你认为这三位英雄上分?怎么样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