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被曝把LOL亚索做成新角色,还联动怪物猎人?稻妻城暑假更新!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前瞻性的1.5版发布会上,原神策划者曾表示,以后会攻击内鬼泄密,以防游戏内容过早曝光。然而,原神内鬼泄露秘密的热情似乎无法被原神计划的严格防御所阻止。近日,关于原神

在前瞻性的1.5版发布会上,原神策划者曾表示,以后会攻击内鬼泄密,以防游戏内容过早曝光。然而,原神内鬼泄露秘密的热情似乎无法被原神计划的严格防御所阻止。近日,关于原神1.6版开道卫城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原神玩家社区。

据原神内鬼透露,1.6版可能会在今年夏推出。为了迎合暑假的主题,游戏将同时发布由岛屿组成的道夫城,同时推出《怪物猎人:崛起》等三个世界BOSS。根据内鬼泄露的BOSS设定图,里面充满了诡异的狩猎风格,不知道原神开启新版本时,是否还有希望出现一波与《怪物猎人》的史诗联动。

更离谱的是,原神内鬼还透露了新角色桐生万叶的画图和技能设定,这个角色的元素战术和LOL游戏中的亚索很像,可以借助稀薄的气流起飞,打击范围内的敌人和物体,造成风元素伤害,在空中展现独特的下落攻击。

桐生万叶的大招有点像公子的小技巧。他会显示出“我流”的意思,斩断威力无比的风元素伤害,留下一个名为“风秋场”的力场,对其中的敌人造成间歇性的风元素伤害,同时也为玩家提供元素转化。

此外,内鬼还暴露了桐生万叶生命座椅加成,在第二个生命阶段释放大招后会给场中所有人物加200点原掌握,在第六个生命阶段解锁该技能的风元素结界效果,并根据自身元素掌握属性值额外增加伤害。

1.6版的消息曝光后,立刻在原神BOSS吧的论坛中引起轩然大波。很多玩家说内鬼曝光的内容太煽情了。抛开桐生万叶元素战斗技能和隔壁LOL 亚索技能的相似性不谈,米哈游会“碰瓷”其他游戏是不可思议的。

更不可思议的是,根据原神玩家对米哈游,牙膏般的更新进度的预测,1.6版新开主城的概率几乎为零,除非所谓的道琪城在规模和任务上与蒙德与璃月有很大不同。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喜欢原神内鬼?的最新消息还是认为消息是原神故意泄露给内鬼的,用来迷惑观众,掩盖真正有价值的内容?欢迎参加评论区的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