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马超曝光!可瞬秒程咬金!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知道王者荣耀的人都应该知道,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大多来自于我国的历史人物和神话传说,我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现在国内很多游戏都很喜欢三国时期的

知道王者荣耀的人都应该知道,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大多来自于我国的历史人物和神话传说,我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现在国内很多游戏都很喜欢三国时期的历史人物,因为那是一个乱世分天下的时代。当然,王者荣耀也不例外。三国里有很多人物,包括曹操,刘备和孙尚香

汉昭帝刘备

三国时期,王者荣耀里最著名的五虎将领已经有四个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历史上的五虎也是当时刘备手下的五个将领,分别是张飞关羽, 黄忠, 赵云马超目前王者荣耀里会有四个出来的,而且都是比较早出来的。现在只剩下一个五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马超,已经出现的四个五虎将是游戏中非常强大的英雄,赵云被称为梅田的亲生儿子。那么马超作为大结局会有多强呢?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曝光的马超技能截图,给大家先睹为快。首先,我们看到属性和定位似乎和赵云很像,毕竟马超在历史上也是一个持枪的士兵。

职业定位:勇士刺客特长:突进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战斗精神

被动技能和战斗精神可以让马超在战斗状态下攻击力提升到200%,持续冷却20S和30S,有10秒的真空期。这种被动性可以让马超进攻或者半裸很强,看起来像刺客英雄应该有的被动性。马超的被动支持使得他野区清野的速度不应疲软。看来他应该是刺客型的野英雄。

一个技巧:战术篮板

一个技能看起来像主动BUFF技能,一秒钟就能反弹所有技能。看起来很厉害。在孙悟空,这似乎比一项技能更强,但篮板技能有什么作用?我很想看看这个。东皇精力充沛的反弹相当吓人。而这个技能也可以增加伤害。被动配合岂不是无敌?

第二技能:战术指定

马超在战斗中发起冲锋,对被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锁定五秒钟。如果敌人在五秒钟内没有死亡,马超在五秒钟内就不能移动。这个技能好像是来生技能。马超2技能5秒控制非常强大!但是这个副作用也很厉害!如果你不能在五秒内杀死自己,你必须被控制。但是5秒内,除了一些有特殊肉的英雄,基本上可以干掉他们了吧?看来马超是个必须生产纯输出的英雄,还是生产纯肉来控制效果?

三技能:强技能强身材

所有伤害转化为真实伤害,所有技能免疫5秒,移动速度提升50%!免疫所有技能是好事,但是现在射手崛起了。如果你没有在几秒钟内到达射手面前,纯粹进攻的马超,可能会被射手给几秒钟。综合看所有技能,游宇认为马超是适合纯输出的刺客英雄。开大招后真的很疼。就算你是程六神中的,你也有可能直接被杀!

但是,这样的强势英雄,似乎只能和似乎是继嬴政、赵云!之后的第三个点券英雄的点券,买,这样的强势英雄,我觉得上架了会卖的很好,但不知道会不会上架。你觉得这个马超?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