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五投票仅一小时,百里守约没机会了?貂蝉、艾琳、澜三选一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今年五月的五开黑节,官方开始了一项由你决定皮肤的活动。5月15日,五开黑节

前言:今年五月的五开黑节,官方开始了一项由你决定皮肤的活动。5月15日,五开黑节,的排名因英雄们获得了黑人价值而不同。不符合活动要求的英雄最终被排除后,前55名英雄将进入投票池,5月8日开始投票,但今天刚好是5月8日,投票已经开始了。不一会儿,有的英雄就超过了一百万。

可惜这个活动对冷门英雄很不友好。第五个五开黑节日,根本没人和冷门英雄玩,说明黑值不高,甚至没有机会进入投票池。例如,成吉思汗认为这是成吉思汗赢得第一张皮肤的好机会,但不幸的是没有机会加入投票池。

在五五开黑节当天,开黑值最高的是瑶瑶公主,第二名是鲁班七号,不过这两位英雄都不符合活动要求,所以也不会加入投票池,这也意味着,第三名的百里守约成为了开黑值最高的英雄。很多玩家以为百里守约很有可能拿下这次新皮肤的机会,毕竟热度高就等于机会也高,可惜却得到了反转。

虽然百里守约的开黑值成为了第1名,但是他的票数并没有进入前三名,目前排在第三的是貂蝉,一共获得了111万票。

事实上,貂蝉,这个英雄,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毕竟她是王者荣耀四大美女之一。目前她只有五种皮肤,也是王者荣耀里为数不多的双传奇英雄。不过,据说貂蝉最近有个敦煌关节皮。如果貂蝉能赢得这五个五开黑节,的新皮肤,貂蝉将真的有双重幸福。

目前排在第二名的是艾琳,当前票数为117万,比貂蝉多了几万票,相差并不大,不过随时有可能被貂蝉追上来,毕竟貂蝉这英雄也是一个老牌英雄了,热度一直都很高,倒是艾琳这个票数确实出乎意料,我相信谁都无法想象艾琳能够拿下第二名。

事实上,在艾琳重做上线,之后,她的知名度并不是特别高,但是这个英雄还没有新的皮肤。也许这就是很多球员投他票的原因,但我觉得没问题。毕竟,它可以给艾琳一个新的皮肤。

当然,我很惊讶能得到这么多票。毕竟,艾琳现在名声不好,他被称为硬气英雄,但是这个票数是如此之高。

目前排在第1名的还是当前版本的T0英雄澜,这个没想到吧,没错,澜目前为止一共获得了135万票,比貂蝉、艾琳都高20万票左右,确实是出奇的惊人。

事实上,英雄蓝蓝刚刚上线,但已经几个月了。这个英雄迟早会有新的皮肤。毕竟他很红,新皮肤销量肯定不错。

好了,最后,我们来看看信守承诺的票数。目前没有一百万,但还是有希望追到上面三位英雄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