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A开启专场特卖,6款游戏强烈推荐,星战、龙腾纷纷打骨折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年前我们也没少写游戏厂商的破事,其中国外大公司EA不断给我们发段子,每次都能让我们享受很多天。我不担心没什么可写的。 不过作为全球知名的游戏发行商,EA还是有很多大IP游戏

年前我们也没少写游戏厂商的破事,其中国外大公司EA不断给我们发段子,每次都能让我们享受很多。我不担心没什么可写的。

不过作为全球知名的游戏发行商,EA还是有很多大IP游戏的。这一次,艺电很少有善意,开始了其游戏的特价。我推荐六款。

TOP.6 《Mass Effect:Andromeda(质量效应:仙女座)》

豪华版原价150元,现在折后只要52.14元

豪华版包括游戏本体,还有装备包、服装包、武器包和宠物、原声光碟等。

不支持简体中文

品质效果系列是EA的老IP,但《质量效应:仙女座》却成了这个IP的滑铁卢。售卖之初的BUG,人物画像,EA自杀公关,都让它失败。工作室《质量效应:仙女座》发布后不久也被EA破坏了。

风暴过后,我回头看了看《质量效应:仙女座》,它的BUG已经基本修复了。玩了一个星期,打倒了所有的外星男女,但是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得益于frost引擎的加持,非常高质量的画面和出色的车炮流发挥,继承和优化了mass effect 3的战斗系统,让整个战斗更具动态。一张巨大的宇宙地图可供探索,而许多行星可以自由移动。

当时《质量效应:仙女座》确实是辣鸡,但是经过多年的修复,《质量效应:仙女座》算是中上水平的佳作了。如果不是质量效应IP的影响,还是一款不错的科幻游戏,值得入手。就是性格还是很难看!

TOP.5 《龙腾世纪审判年度版》

年度版原价198元,现在折后只要49.5元

年度版包括游戏本体、装备包、坐骑、宝箱、数字原声、三款DLC

游戏不支持简体中文

《龙腾世纪审判》另一部由Bioware出品,EA发布的经典IP作品。在比赛中,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在那一年,因为没有对手,获得了TGA的年度最佳。

不过还是夸几句吧。首先还是霜引擎的加持。游戏画面非常漂亮,比之前的有更大更丰富的开放世界元素;剧情很有感染力,主线整体感觉不错,只是结局太仓促;同时,人物形象丰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丰满的个性和立体形象,但主角自己的故事更蹩脚。

如果你对龙腾世纪系列感兴趣,现在开始《龙腾世纪审判》版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4 《Titanfall 2(泰坦陨落2)》

终极版原价158元,现在折后只要52.14元;

包含1代在内的系列捆绑包,原价276元,现在折后只要65.31元。

游戏不支持简体中文,但是支持繁体中文。

《Titanfall 2(泰坦陨落2)》 EA发布的机甲FPS游戏,与之前的多人模式相比,单人模式的设计和实现受到好评。但是,游戏的单人故事太短。毕竟主游戏是多人在线对战。

游戏的关键多人模式主要是一个叫泰坦泰坦米的机制,玩家玩的时候会慢慢恢复满,伤害敌人、杀死敌人或者占领据点的时候会加快恢复速度。

机甲从来都是男人的浪漫,这次《Titanfall 2(泰坦陨落2)》大甩卖就是一个很好的入手机会。你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听话乖巧,什么都让你心安理得?“BT”不香吗?

TOP.3 《The Sims 4(模拟人生4)》

本体原价198元,现在折后只要49.5元;数字豪华版原价228元,现在折后只要57元;

数字豪华版加 《春夏秋冬》 同捆包原价426元,现在折后只要102.96元。

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模拟人生4》,由Maxis开发,EA发布,是《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游戏免费!自由!还是TMD的自由!

在这个与现实世界有一定相似性的世界里,玩家可以像现实世界一样操作。

在游戏中,你需要让你控制的居民进行日常生活、学习生活、社交活动、舞会等一系列活动。

另一方面,如果你买了《模拟人生4》,别忘了下载绅士mod。

TOP.2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

原价118元,现在折后只要59元。

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是前西林工作室成员制作的。重新录制的版本包括所有三个扩展部分,重建的多人游戏,现代用户界面,地图编辑器,额外的花絮和7个多小时的复制音乐。

作为国内最熟悉的实时战略游戏,《命令与征服》系列,尤其是《红色警戒2》,已经成为不可磨灭的童年记忆,虽然当时玩的游戏大多是盗版的。

游戏的画面肯定比原版本好很多,但是玩法和游戏机制基本都是在旧版本里复制的,老玩家很容易上手。

这一年,最重要的,当然是感情。现在市面上的新游戏普遍拉裤裆,玩个老游戏回忆一下当年的青葱岁月还是挺好的。

TOP.1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原价198元,现在折后只要99元。

星球大战三重同捆包原价624元,现在折后只要218.4元

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由重生娱乐制作,EA发布,是EA和卢卡斯影业结束《星球大战》独家协议前的最后一款《星球大战ACT》游戏。

EA的星球大战游戏有《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银河英雄》,《星球大战:前线》,《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星球大战:中队》,但这个《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无论是游戏质量还是玩家感受都是第一个。尤其是《星球大战:前线》还在发售的时候,因为拆包风波被人骂了一顿,所以纯单机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就更受欢迎了。

在游戏中,我们会成为绝地以躲避帝国的攻击,我们可以使用电影中的各种原力技能来对抗敌人。警队的设计非常恰当。按RT键是推力,按LT键是重力。

与此同时,随着中光剑的使用,游戏已经满了。打开光剑时的刺人声,挥舞时的嗡嗡声,击中敌人或其他物体时的灼烧感,都和电影版一模一样。

要说游戏里最刺激的还是出现在时维爵爷,大结局里让人激动的那刻,满屏的压迫感,称霸全世界的气势,还有我们从未战斗过的力量,伴随着弗格森特有的呼吸机的声音,让人感觉头皮发麻,激动不已,握着手柄的手也在颤抖。

啊~作为一个星战迷,我可以死在维克多爵士手下,这样我就可以心满意足的买下这个游戏了(当然最后我没死,剧情救了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