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高端局只绊选辅助?因为辅助可以混上王者,而打野却不行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如果说哪个位置是大家最不喜欢的,那一定是辅助位置,因为辅助位置总是被玩家称为混蛋,这不是绝对的。在高端游戏中,辅助位会被玩家视为“热点”,尤其是球队

王者荣耀里,如果说哪个位置是大家最不喜欢的,那一定是辅助位置,因为辅助位置总是被玩家称为混蛋,这不是绝对的。在高端游戏中,辅助位会被玩家视为“热点”,尤其是球队的BP阶段,有6个磕磕绊绊的位置,其中4个是预留给辅助位的。

为什么助理被玩家称为混子,而被玩家胡乱绊倒?

其实原因很简单。举个例子吧。

在王者荣耀里,大部分玩家的希望是达到最强王者的位置,但现实中很多人一次次被游戏伤害,主要原因是游戏机制。

很明显,你的技术和意识都很好,但是你卡在一个阶段,提升不了,尤其是对于一些单排选手。这种现象特别严重,很多球员为了避免被队友无情的支配,会选择球队的节奏位置,比如打野位、投篮位,这种现象也很严重。肯定有玩家亲身经历过。

但是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因为你越使用这种输出英雄,反而越难胜利,虽然某些对局中,你确实可以打出很高评分,但是失败的对局,是要远远高于这种对局的。

仔细想想,你玩高分游戏的时候有没有很好的辅助感?正是因为助手配合你,你才能迅速发挥自己的优势,最终压制对手。但是你不可能每场都遇到这种辅助,所以你总是在连胜和连败之间徘徊,很难前进。

但是如果每次都换个思路,选择球队的辅助位置,虽然在一些比赛中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队友,但是辅助能力会有所欠缺。但是,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虽然你不断被队友坑,但是你的位置已经上去了。

因为你优秀的辅助能力,一些普通玩家直接激发了他们的潜能。只要你的队友有基本的游戏意识,你适当的辅助,游戏的胜率会很高。而且比你选择打野或者输出位的胜率高很多。

因为辅助上限远高于外野手和射手。

这就是高端局禁止选拔助理的原因。一个优秀的助手在帮助游戏方面远远高于输出位置。随着球员意识的提高,助理位置强不强成为两队首发的关键。所以在高端游戏中,对助理的竞争非常激烈。

因此,如果你仍然停留在钻石或者姚兴,你可以适当地改变你的想法。不要总是被队友困住。如果不信任队友,可以选择打野位或者输出位。可以选择辅助位置试试。

虽然自己对手创造的一些条件会被队友浪费掉,但是胜率会比每次选择打野输出位增加很多,依靠辅助位达到最强王者的几率会高一点。

这也是为什么高端游戏有6个禁入位,4个预留辅助位的原因,因为辅助位上限太高了。如果你还持辅助岗位混的观点,那就只能原地踏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