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养老玩家必看 盘点《我的世界》适合生存的生物群系 你去过几个?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生物群。就像我们生活的地球一样。每个生物群不同的地理特征、生物群、天气系统等因素吸引了众多冒险者前来探险。每个生物群各有利弊,很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生物群。就像我们生活的地球一样。每个生物群不同的地理特征、生物群、天气系统等因素吸引了众多冒险者前来探险。每个生物群各有利弊,很难选出最完美的生物群。其中有一些画风优美,难度较低的群体,非常适合新手和老玩家探索。

繁花森林

开花的森林很少,这里生长着无数的花朵。除了向日葵、兰花和枯萎的玫瑰,每一朵花都会在这里绽放。大量的鲜花使它成为老年人欣赏风景的好地方。

虽然这里的地形比普通的森林生物群更加崎岖,但是这里有可爱的兔子,这里会更频繁的产生蜜蜂和蜂巢。美丽的风景和可爱的动物让这个地方看起来异常自然和谐。

热带草原

热带草原是一个相对平坦的生物群,由于气候温暖,这里永远不会下雨,所以闪电也不会自然发生。喜欢干爽舒适的老玩家可以选择在这里冒险。

在这里生存会更容易。金合欢树和橡树提供了很好的木材来源。驯服的马可以允许快速行走和逃离敌对的生物。驯服的羊驼可以用作有用的驮畜。舒适安全的环境也很适合新手。

黑森林

与其他森林生物群相比,黑森林的树木密度更大。在这里,草和树叶会呈现出明亮的深绿色色调,带有一种黑暗的童话氛围。这里不缺木材生存,冒险者可以自己动手做各种童话小屋。

伍德兰大厦是黑森林和黑森林,山区独有的,在这里可以获得珍贵的战利品。因此,当冒险者对自己的老年生活感到厌倦时,他们可以去林地豪宅进行冒险。

蘑菇岛

蘑菇岛生物群非常罕见,而且往往远离“大陆”。怪物在这里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对于新手来说特别安全,对于老玩家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蘑菇是这里唯一可以出生的动物。他们不仅可以像奶牛一样挤奶,还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蘑菇罐,所以只要冒险者有碗,这里就会有吃不完的食物。

《我的世界》中的所有生物群都有不同的特征和不同的风格。冒险者最喜欢哪些生物群?我们在评论区讨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