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夺冠一夜封神,RNG老板谈当时没人要捡来的!工资极低纯捡漏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加拉夺冠后一夜封神,RNG老板说当时没人想捡!工资很低,纯错误 四战之后,RNG终于夺冠,拿到了去年加盟RNG的往冰岛加拉的门票,不仅获得了人生第一个联赛冠军,还获得了人生第一

加拉夺冠后一夜封神,RNG老板说当时没人想捡!工资很低,纯错误

四战之后,RNG终于夺冠,拿到了去年加盟RNG的往冰岛加拉的门票,不仅获得了人生第一个联赛冠军,还获得了人生第一个FMVP。

相信看过总决赛的观众应该都清楚,这个FMVP,Gala,当之无愧。他不仅在网上打出了很棒的对位领先,还在团战中杀了各方,漂亮的五杀。这一夜之后,加拉被奉为AD的守护神,没有人怀疑他作为UZI继承人的实力。

看到春晚的精彩表演,人们不得不佩服RNG犀利的眼神。UZI退役后,他选择雕刻这样一块玉石,而不是介绍著名球员。然而,根据RNG老板最近在直播中的解释,我们知道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白星在直播中说,他买gala是因为便宜。当时没有其他球队抢,所以是失误。在这种情况下说这些话时,难免会有凡尔赛的感觉,但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出,白星内心对自己这次的选择相当满意。毕竟他是随机选择了一个新的神,这简直就是运气。

知名主播肖骁曾经说过,如果一家电竞俱乐部想在LPL站稳脚跟,就必须学会自己抽牌。当时IG在买了JKL和Theshy之后瞬间腾飞,在中国获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因此,苏小洛被称为抽卡之神。今的RNG似乎和晓晓一样。真正强大的球队需要的是新鲜血液,比如加拉、小薇、郭晓鸽,他们的可塑性最强,这也是RNG能够崛起的真正原因。

今天的有卫在指挥,有野辅在节奏,有在配合,有加拉后期稳定的产量支撑。如果这种状态能保持下去,即使面对新王, DK我相信也会有一场战斗。希望他们的MSI能给球迷带来更好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