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着古装弹钢琴,李云迪《问道》手游联动,游戏圈联动也开始内卷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朋友们应该都被各种节目和影视剧粉丝搞得眼花缭乱了。今年春天,大火中的《司藤》和《山河令》已经结束了。主演经常参加售后综艺。人气最高的龚俊,也代言了《天谕》手游

最近朋友们应该都被各种节目和影视剧粉丝搞得眼花缭乱了。今年春天,大火中的《司藤》和《山河令》已经结束了。主演经常参加售后综艺。人气最高的龚俊,也代言了《天谕》手游。但是我们也发现,游戏厂商的联动已经开始介入,不仅仅是为了人气,更是为了自己的人气。钢琴家李云迪最近也与《问道》手机游戏联系在一起,让我们仔细看看。

其实说到跨界合作,还是钢琴家。我的朋友可能会想到郎朗老师和《第五人格》的合作。刚刚宣布,一群人都惊呆了。毕竟在大家的心目中,钢琴家和游戏真的是不合拍的。即使郎朗老师参加了很多国内综艺节目,也有一些当地的氛围,但与《第五人格》的联系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不过,同样是钢琴家的李云迪,和《问道》手游的合作更彻底一点。连造型都做好了,穿着古装,甚至留着长长的白发,让很多路人疑惑“是现在吗?”游戏联动一定要做白色发型吗?“这样的问题,甚至是简单的粉丝问题,有没有游戏代言,其实只是为了《问道》五周年解读主题曲。

这样的话,游戏找艺人做宣传歌曲也是挺正常的。前面是吴宣仪为《和平精英》唱的宣传歌,后面是阿云嘎为《斗罗大陆》手游唱的主角歌。看来这些歌手的游戏推广对大家来说都很正常。但是突然之间,我从歌手变成了钢琴家,这个跨度还是比较大的。难怪大家都很惊讶,但毫无疑问,这些宣传歌曲绝对是高水平的。

从这个角度来说,游戏厂商的合作也是为了热度而疯狂。以郎朗和李云迪,两位著名钢琴家的游戏联动为例,可以看出未来肯定会有与其他音乐家的游戏联动等待官方宣布。不知道朋友有没有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