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Uzi转会取关RNG官博,女友发文暗示RNG冷血无情

2021-0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2月22日,退役球员简自豪突然在微博上宣布,他的经济将从RNG电竞俱乐部转到小象大鹅公司。并提到他今年没有回来的打算。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转移。首

2021年2月22日,退役球员简自豪突然在微博上宣布,他的经济将从RNG电竞俱乐部转到小象大鹅公司。并提到他今年没有回来的打算。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转移。首先,简自豪接管了RNG俱乐部的官方博客,该博客已经播放了四年,RNG俱乐部在这个转会消息下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结合业内人士和很多老简自豪球迷的曝光和分析,简自豪现在的经济已经转移到小象,这意味着如果他想再找一支球队回来,那么球队就无法获得他的业务、直播等渠道带来的经济效益。简自豪只是一个暴徒,对他们来说力量是有保证的。这将基本上阻止大多数想接受简自豪的俱乐部。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简自豪的复出将更加困难。

那么,为什么简自豪同意这样一个可能阻止他复出的转会呢?在简自豪宣布转会消息不到半小时后,他的女朋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似乎是对这一事件的回应。结合简自豪2月10日的一条微博,很有可能他们是被迫同意非自愿转让经纪合同的。而事件的始作俑者现在已经指向了RNG电竞俱乐部。

简自豪在皇家俱乐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S3-S4带领球队两次获得全球总决赛亚军。从S5到S6春季赛,加入OMG和QG队一年半,S6夏季赛回到被皇室重组的RNG俱乐部。之后,他为RNG队效力,直到S10宣布退役,并且几乎将自己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这支球队。如果真的是RNG俱乐部的幕后操作,导致简自豪想回来却回不来了,那无疑会让他自己和无数简自豪球迷心寒。希望他们能尽快得到合理的解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