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西施新皮肤诗语江南值得入手吗?看完再做决定也不迟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2日,一首新的皮肤诗《江南,》在西施推出。它的质量是一部直销史诗。不缺钱的本土玩家已经开始了,而一些玩家还在持观望态度。那么这个皮肤值得入手吗?先来看一波分析。

4月22日,一首新的皮肤诗《江南,》在西施推出。它的质量是一部直销史诗。不缺钱的本土玩家已经开始了,而一些玩家还在持观望态度。那么这个皮肤值得入手吗?先来看一波分析。现在做决定还不晚。

直售和限定,你会如何选择?

,众所周知,时宇江南皮肤突然被宣布推出。在此之前,所有人都认为这将是一条沉船,拥有西施峡谷四大美丽鱼皮之一。在之前的报道中,沉船的鱼皮质量也堪称史诗。如果一个英雄只有一部直销史诗的设定仍然有效,沉鱼的概率就有限了。直销史诗和限量史诗你会如何选择?应该没必要多说。

一加二,会大于三,还是会小于三?

除了思美皮肤,西施还有一款FMVP的定制皮肤。FMVP皮肤,质量会传奇。更何况最后只需要963分就能得到FMVP的皮肤。而西施的诗《江南》需要660分。如果把传奇皮肤比作三,史诗皮肤比作二,同伴皮肤比作一。那么,你认为一个同伴和一部史诗可以和一张传奇的皮肤相比吗?结果显而易见。FMVP皮肤会在8月份出现。如果买得起,可以等。毕竟在现在的基础上,再加一个关联价格,可以从皮肤传说开始,不要亏钱。

会加入碎片商店吗?

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是否加入碎屑店,要看销量和皮肤热度。所以,把这个皮肤加到碎片库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现在就开始。当然本地玩家是免费的。其次,我们来看看法师英雄的普通直销史诗皮肤,目前还没有加入片段商店。翻看阵营的资料,目前只有三部直销史诗没有加入碎片店。

首先是不知火舞的魅力语言,它毕竟是SNK的英雄,但实际上可以被视为特殊的皮肤。第二个是诸葛亮金比,这是一个受欢迎的英雄。不加入碎片店很正常。第三种是小乔的青蛇因为小乔的彩色独角兽是常客,这种皮不加很正常。但是很快就会优化。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换。

文/杯酒放王者

总而言之,对于这种来自西施,的皮肤,你可以等着看,再考虑,或者等着和FMVP皮肤比较。当然,如果不是劣币,请随意。如果不出意外,我应该加入碎片店。毕竟,安琪拉的心灵黑客坚持了这么久,最后还是加入了。所以,如果买得起,肯定是有希望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