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LGD大鹅状态回暖战胜对手,江城打了3个位置都拿到MVP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现在是第二轮,战斗越来越激烈。让我们来看看杭州LGD古斯和南京英雄之间的比赛。 在第一场比赛中,南京英雄一开始就很强,而且是反蓝的,但是晨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现在是第二轮,战斗越来越激烈。让我们来看看杭州LGD古斯和南京英雄之间的比赛。

在第一场比赛中,南京英雄一开始就很强,而且是反蓝的,但是晨阳镜像把握住了时机,用惩罚的手段抓住了时机。双方在暴君那里打了一场联盟。杭州LGD古斯配合得更好,成功打出了一波2对4。接下来的几波团战也是LGD古斯赢的。他们推倒了对手的许多防御塔,抓住了比赛的节奏。在决胜局中,江城的马超表现完美,直接去高地杀了后排。团战自然轻松获胜,杭州LGD古斯1-0领先。

第二局,双方互换古代生物。杭州LGD鹅的孙尚香在太乙真人的保护下发展得很快,而南京的英雄却有着长期强劲的前进势头。核心英雄发展形成后,LGD鹅果断开团,获胜后继续收割野区抢资源。经济也很快带动了很多。在决胜局中,杭州LGD古斯直接推下两个高点,杀死了四名对手,以2-0领先。

第三局,南京英雄杀了盾山很久才得到一个血,用大乔的带状线战术让对手筋疲力尽。杀死橘右京后,直接推倒了下鲁二塔。中期,杭州LGD鹅开始发力。几波团战两边也有各自的胜负,但局势仍以英雄南京,为主,但当他们进攻最后一个高地时,被君诏的关羽包围,然后又有了一波强大的攻势。从0变成3后,杭州LGD古斯也赢了暗霸,还有机会。在决胜局中,勇敢战斗了很长时间的南京英雄和娜可露露在强有力的第二回合后取得了胜利。然后他带着超级战士推掉水晶,拉回一局,比分1-2。

在第四场比赛中,南京的英雄开始了长时间的比赛,并与蓝队比赛,但杭州的LGD古斯设法保持住了比赛。双方几个团战都是围绕难buff进行的,各有胜负。杭州LGD古斯利用了大乔的支援能力。各种人打得人多。推倒防御塔后,他们用龙逼团。晨阳的老夫子控制裴主虎与队友配合。杭州LGD古斯以3比1的比分一举赢得了比赛。最神奇的是,这三场比赛,江城分别打边锋、射手、外场的位置,还获得了三个MVP,真的是全能。所以让我们期待他们的下一场比赛,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在王者荣耀里继续为大家带来职业比赛的最新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