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美术组致歉玩家,上线1折卖皮肤活动?真相让人捧腹

2021-03-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阴阳师一直是一款有艺术风格的手游。在游戏刚推出的古代,以画风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可惜在老玩家眼里,阴阳师的游戏内容是与时俱进的。连超级鬼王的老玩法都变了。爬塔也开

阴阳师一直是一款有艺术风格的手游。在游戏刚推出的古代,以画风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可惜在老玩家眼里,阴阳师的游戏内容是与时俱进的。连超级鬼王的老玩法都变了。爬塔也开始玩小游戏了,但是皮肤的设计质量越来越差。甚至出现问题后道歉都让人觉得有点水。

2020年,阴阳师的皮肤设计将不缺飞蛾。先是龙夜叉的168事件,再是给老玩家的优化和礼物,随后花和占的皮肤设计没落,让艺术设计的问题更严重。这一年艺团为设计道歉,让玩家摸索出模板,开始抄袭艺团的说法,改成头像和名字,加上经典的“非常抱歉”、“反馈”、“地下”等等,几乎做出了真品。

玩家模仿太多,以至于所有皮肤都打九折出售。所有活跃的皮肤在限定的时间内返回市场,只卖200狗鱼。反复购买,反而可以赚100狗鱼。编剧都不敢这么编。这是为了放空计划生育的家庭资源。结果有玩家不小心信了。一键转发已经成为大规模的社交死亡场景。我不知道明太阳升起的时候怎么见人。

这种笑话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离愚人节还有一段时间。提前搞这种恶作剧有点无聊,很难勾起别人的兴趣。结果就是令人沮丧和沮丧,让本来就不愉快的心情落到了谷底。顺便说一下,我对艺术团的不作为感到愤怒。

此类段子的发生,也说明玩家对自己的爱情负有深深的责任。他们又骂又求,皮肤问题也没少。sp雪女这样的优秀设计主动分享设计理念,写出自己的小彩蛋。对于sp变花这样的绝妙造型设计,忽略了玩家对分享设计理念的呼吁,决心不挑毛病。

说到底,艺团真的应该抛弃道歉模板,听听玩家的声音。超越他们之前的成功案例确实很难,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阴阳师的美术基础还在,缺的可能是面对现实的一点耐心和勇气。过了这一关,也许靠美术风格的阴阳师又回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