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人设彻底“崩塌”,许诺爆料:被拖欠半年收入,实施工资体系?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QGhappy这一季的经历可以说是比较坎坷。最初,他是“皇家”的一员,是KPL联盟中最好的。 但是现在另外2家都已经彻底起飞,连续2轮打入到S组,唯独QGhappy要成绩没成绩,要人气而又没

QGhappy这一季的经历可以说是比较坎坷。最初,他是“皇家”的一员,是KPL联盟中最好的。但是现在另外2家都已经彻底起飞,连续2轮打入到S组,唯独QGhappy要成绩没成绩,要人气而又没有人气,也暴露出拖欠工资的“黑料”,这实在有点可悲。

许诺爆料,被QG拖欠了半年的直播收入

承诺做QGhappy之前的首发助理球员。因为在冬冠杯上表现不佳,被很多球迷训斥,所以新赛季就搬走了,和上一个一起加入了VG队。在一次承诺直播中,我和粉丝聊。粉丝们开玩笑说要拿回承诺的礼物,这时候许诺回应“这个真还不了,我已经半年没拿到礼物的收入了”。

然后粉丝呼吁承诺赶紧回来。承诺表明他们已经在问了,他们不时回去问。这个肯定会发,但是时间不一定,一两年内有可能。随后弹幕又问还有哪些没有结清的呢?许诺表示“没结清的多了,这里不方便跟你们说”。承诺的这些话引起了粉丝的猜测。QGhappy欠选手的收入不是比直播还多吗?

在此之前,QGhappy给大家树立的形象一直都是很暖心的,对球员好,不拖欠工资。特别是QG老板曾公开表示球员待遇优厚,Fly的收入是红队球员的6倍。但现在前球员答应爆料拖欠直播收入,让粉丝一时半会儿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但是从双方的语气来看,应该不像是骗人的!

QG摊上事了,人气、成绩和名誉都受到影响

承诺这个爆料,对QGhappy俱乐部影响很大。常规赛第一轮,本赛季以来,他们遇到的麻烦真不少,先是成绩上急剧下滑,季前赛险些无缘A组,可能会降级到b组,虽然QGhappy之前的成绩还不错,但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差点成为“福星三宝”的一员。而且团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很多,短期内难以改善,甚至有提前结束春赛的可能!

所以另外就是队伍的人气方面,一次性换下了Fly、Hurt、妖刀等多位冠军选手,引起了绝大多数队伍粉丝们的不满。每场比赛的欢呼值和QGhappy的值都不理想,加起来大概一万左右。他们对手的欢呼值基本是他们的几十倍,差距不小。

林教练想改变QGhappy之前的颓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动作太大,很容易导致现在的局面。除非球队能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否则球迷会继续申斥俱乐部的安排。各位朋友,如何看待QGhappy对玩家直播收入的默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