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管理太严格!选手操作失误就要被扣工资,小义和易峥太惨了

2020-1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KPL常规赛决赛的结束,SK教练还带领DYG在零封,以4-0的比分赢得冠军,创造了球队历史纪录。其实从上一届世界杯来看,除了打野,其他球员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小义恰好是DYG最后

随着KPL常规赛决赛的结束,SK教练还带领DYG在零封,以4-0的比分赢得冠军,创造了球队历史纪录。其实从上一届世界杯来看,除了打野,其他球员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小义恰好是DYG最后的拼图。赛后球迷也很好奇SK是怎么培养这些球员的。就在最近,网友发现DYG基地有一块黑板,上面写着:只要选手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就直接扣分!

就SK而言,他在BA黑菠萝的时候,就有粉丝爆料说他这样管理选手,一个承诺也是最差被拘留的一个。从DYG的黑板上,我们可以看到小义和易峥犯了很多错误。不得不说,DYG和SK的管理方式也很严格,但这也是让球员保持警惕的最好办法。虽然玩家在操作上的失误经常被扣,但是他们和SK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他们也认同这个方法,这也是为什么DYG所有成员可以团结一致的原因。

粉丝看到这个黑板,也说这是SK教练成功的原因。虽然在场上对球员要求严格,但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DYG的成员经常在微博上嘲笑SK教练,这让粉丝们很开心。

随着决赛的结束,DYG的球员们也在为冬季杯做准备。虽然AG这次是零封,但根据月光赛后发布的微博,他不会气馁,决定带领AG在冬杯上报复SK。我希望DYG的球员不要放松,试着用AG超级游戏玩一个决定性的游戏,这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